LIFESTYLE新鮮事

2019 PINK RUN粉紅路跑首獎,2020名古屋女子馬拉松賽事參賽名額,快揪姊妹邊旅行邊運動,完賽還可以拿Tiffany項鍊!

2019 PINKRUN首獎是由東南旅遊贊助超吸引人的「2020名古屋女子馬拉松賽事」保證參賽名額1位!相信每位愛運動的小澎裙們應該都非常心動吧!

PHOTO/東南旅行社

2019 PINK RUN粉紅路跑首獎,2020名古屋女子馬拉松賽事參賽名額,快揪姊妹邊旅行邊運動,完賽還可以拿Tiffany項鍊!

每年都盛大舉行的粉紅公益路跑活動「2019 PINKRUN裙襬澎澎RUN」已經邁入五周年,今年與三麗鷗美樂蒂聯名一起支持女性乳癌防治,邀請全民跑友,不論男女老少,穿上招牌的粉紅澎裙一起為公益發聲、為愛齊跑。

而今年美麗佳人當然也準備了很多豐富精采的獎品要給每位小澎裙們,活動現場除了有許多攤位有吃又有玩之外,還有很多抽獎活動,像是知名品牌包包、美妝品,首獎則是由東南旅遊贊助超吸引人的「2020名古屋女子馬拉松賽事」保證參賽名額1位! (※3/7入住使用,3/8參加馬拉松賽,含3晚住宿,不含機票),相信每位愛運動的小澎裙們應該都非常心動吧!

亞洲最大的女子跑步盛會名古屋女子馬拉松

名古屋女子馬拉松被許多女孩視為一生必跑的夢幻賽事,除了賽道平坦、限時寬裕,還能邊跑邊觀賞名古屋著名市區景點。一個早上的時間,就能用雙腳帶妳看遍名古屋的城市風景,充分感受名古屋的在地人文風情,是相當適合初馬女孩挑戰的賽事,此外最吸引人的亮點莫過於終點的完賽禮—Tiffany項鍊了!

除了完賽禮非常吸引人之外,賽前EXPO宛如嘉年華會般進駐的各式吃喝玩樂攤位也是名古屋馬拉松的一大特色,比賽過程官方補給也相當充足,除了基本的補水與運動飲料外,每年都會有當地特產做為補給,跑過可千萬別忘記吃上一口喔!

名古屋女子馬拉松官網:http://womens-marathon.nagoya/en/

揪姊妹報團跑名古屋女子馬,保證參賽名額:https://lihi1.com/hgmr2

2019 PINK RUN活動網站:https://www.marieclaire.com.tw/events/2019/07/pinkrun/index.html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