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美麗佳人「裙襬澎澎RUN」歡慶5週年!2019活動大使正式公佈!美麗佳人與「Ella 陳嘉樺」一起支持乳癌防治,10/27為愛齊跑!

在台灣,每年十月有一股溫柔又堅毅的粉紅力量誕生,美麗佳人國際中文版舉辦「裙襬澎澎RUN」粉紅澎裙路跑活動,已經是第5年了!累積全台與海內外熱情參與超過2萬名的小澎裙夥伴,一同為支持乳癌防治而跑,凝聚這一份溫柔良善的粉紅力量PINK POWER,每年都穿上主題粉紅澎裙,10月27日於三重大都會公園早上路跑;下午野餐,一起為愛齊跑相聚 。
美麗佳人「裙襬澎澎RUN」歡慶5週年!2019活動大使正式公佈!美麗佳人與「Ella 陳嘉樺」一起支持乳癌防治,10/27為愛齊跑!

美麗佳人「裙襬澎澎RUN」歡慶5週年

2019活動大使正式公佈!美麗佳人與「Ella 陳嘉樺」一起支持乳癌防治,為愛齊跑!

在台灣,每年十月有一股溫柔又堅毅的粉紅力量誕生,美麗佳人國際中文版舉辦「裙襬澎澎RUN」粉紅澎裙路跑活動,已經是第5年了!累積全台與海內外熱情參與超過2萬名的小澎裙夥伴,一同為支持乳癌防治而跑,凝聚這一份溫柔良善的粉紅力量PINK POWER,每年都穿上主題粉紅澎裙,一起為愛齊跑。


活力大使「Ella 陳嘉樺」10/27出席登場

一同為小澎裙們加油打氣

充滿活力與元氣的Ella 陳嘉樺,深受大家喜歡,已經是一個小孩的媽咪,身材與曲線一樣保持極佳狀態,在鏡頭前鼓勵女生要更愛自己,重視健康,用運動改變自己,成為自己最迷人的姿態。

平常就有保持運動習慣的Ella 陳嘉樺,擔任美麗佳人第5年「裙襬澎澎RUN」活動大使出席10月27日於三重大都會公園的路跑活動現場,一同為小澎裙們加油打氣。喜歡陳嘉樺Ella的朋友們,一定要把握機會來現場,感受現場滿滿的活力的粉紅能量哦!


路跑大升級!首度加入草地野餐日!早上路跑、下午野餐 精采一整天

早上跑完「2019 PINK RUN裙襬澎澎RUN」可別急著馬上回家,現場可以與最可愛的粉紅教主-美樂蒂一起合影、打卡拍照、還特別集結各大品牌的互動攤位活動,準備各式好康禮物,讓大家好禮拿不完,收獲滿滿CP值超滿分。每一年,美麗佳人都精心為跑友規劃多樣化的路跑體驗,也非常多跑友會自行打扮特殊造型,為路跑現場的歡樂氣氛加分!


2019 PINK RUN 裙襬澎澎RUN

活動日期|2019年10月27日(日)

活動時間|早上05:30-下午15:00

活動地點|大臺北都會公園幸福水漾園區

臉書專頁|https://reurl.cc/l1pb6

IG專頁 |https://reurl.cc/2naG4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