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這不是小熊維尼!暗黑版「便秘維尼公仔」讓童年大崩壞,細看有亮點,超獵奇卻引發爆買潮

不是你想像中的小熊維尼!超惡搞的「便秘維尼公仔」,雖然很醜,但還是好想帶一隻回家!

Photo/oddworx.com

這不是小熊維尼!暗黑版「便秘維尼公仔」讓童年大崩壞,細看有亮點,超獵奇卻引發爆買潮

大小朋友都很喜歡的小熊維尼,有著圓滾滾身材、招牌微笑表情,想起它總會覺得溫暖又療癒!但最近在FB、IG卻流傳一隻「暗黑版維尼公仔」,不僅擺出便祕的動作,仔細一看更藏有「亮點」,雖然大大顛覆你我的童年回憶,但卻引起網友搶購,你想帶一隻回家嗎?

這隻超獵奇的小熊維尼,是出自威斯康辛州Wisconsin藝術家Alex Solis之手,它主理的品牌oddworx常常有腦洞大開的設計,造成社群媒體大洗版的公仔名為Pooh Pooh,就是小熊維尼Winnie the Pooh大便Pooh Pooh的諧音而成。

將大家腦海中可愛模樣,改造成正在上廁所、蹲馬桶的姿勢,配上猙獰的臉部表情,真的是從來沒見過的小熊維尼!而仔細一看屁股竄出的地方,更是一個「正常版」小熊維尼,超惡搞設計令人立刻噴笑!引發許多網友有同感說:「這是我每天早上的情形」。

獵奇到滿滿話題的「便秘維尼公仔」,只限量100隻,每隻售價75美金(約2328元),也另外有別針設計能購買。除此之外,還有許多惡搞公仔,像是派大星身體裡面其實是魔人普烏、麥當勞叔叔身體其實裝小丑,以及由忍者龜假扮的傑尼龜,偶爾來點不是可愛到底的公仔,也很紓壓呢!

>>購買官網請點此<<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