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星巴克2019黑貓馬克杯又來了!不只萬聖節超萌系列杯款,還有黑貓杯墊、黑貓零錢包都要搶啊

去年沒有搶到的各位,今年可要動作快囉,星巴克再度祭出萬聖節黑貓馬克杯,真的是萌度破表啊!

Photo / 星巴克

星巴克2019黑貓馬克杯又來了!不只萬聖節超萌系列杯款,還有黑貓杯墊、黑貓零錢包都要搶啊

這次的星巴克Halloween系列,光是黑貓款就有10幾款以上,包括「俏皮黑貓馬克杯」、「黑貓變裝騎士馬克杯」、「黑貓精靈派對馬克杯」、「黑貓把手雙層玻璃杯」等,完全就是辦公桌的療癒單品。

不只是杯款而已,其他還有「黑貓證件零錢包」、「黑貓小熊萬用提袋」、「黑貓精靈派對玻璃罐」等,以及線上門市限定款「神秘黑貓造型盤」與「淘氣黑貓杯墊組」,可愛到整組都想帶回家。

除了限定商品系列,10月25日將推出萬聖節飲品「萬聖節南瓜風味那堤」,以萬聖節經典糕點南瓜派為發想,將經典義式濃縮咖啡與牛奶混合,添加南瓜、肉桂、荳蔻、丁香等香氣,絕對是必喝的期間限定口味。(10月9日龍門門市搶先首賣)

星巴克萬聖節週邊商品品項

俏皮黑貓馬克杯,售價$450

黑貓變裝騎士馬克杯,售價$880

黑貓精靈造型馬克杯,售價$880

黑貓精靈派對馬克杯,售價$580

黑貓精靈驚喜馬克杯,售價$520

黑貓精靈雙層玻璃杯,售價$600

黑貓把手雙層玻璃杯,售價$650

黑貓便利單杯提袋,售價$260


萬聖節南瓜馬克杯,售價$400

黑Siren Kermit 隨行杯,售價$90

黑貓證件零錢包,售價$450

萬聖派對小熊風扇,售價$550

黑貓小熊萬用提袋,售價$650

黑貓精靈派對玻璃罐,售價$900

黑貓造型小熊磁鐵,售價$280

精靈造型小熊磁鐵,售價$280

粉紅萬聖撲滿,售價$380


線上門市限定款 (10/9上市)

神秘黑貓造型盤,售價$580

淘氣黑貓杯墊組(4入),售價$45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