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新生代鮮肉演員林冠宇Adam新書大秀肌肉身材!找來晏人物拍攝寫真,180公分裸身入鏡太性感了

人氣攝影師「晏人物」捧紅不少素人台灣帥哥,台灣新生代演員林冠宇(Adam)就是其中一位,這回林冠宇推出新書《隱性肌覺醒:穿衣顯瘦,脫衣猛獸的啞鈴訓練術 》,再度找來晏人物操刀拍攝寫真特輯,所謂「胸狠巨肌」就是他了!

Photo / 尖端出版、林冠宇IG

新生代鮮肉演員林冠宇Adam新書大秀肌肉身材!找來晏人物拍攝寫真,180公分裸身入鏡太性感了

林冠宇曾出演過電影《紅樓夢》、微電影《一千零一夜2》、網劇《浪花男神》、《等,等》等,不過他其實是健身教練出身,有著180公分、70公斤「穿衣顯瘦,脫衣有肉」好身材,性感健美的體態,這回在晏人物的鏡頭之下更是毫無保留,幾乎全裸入鏡,實在相當養眼。


但你或許不知道,林冠宇其實從小是個瘦弱的紙片人,有過被對手撞飛的籃球員時期,也有瘋狂健身後卻因車禍荒廢,暴肥20公斤的黑暗時期,讓他練出傲人「隱性肌」身材的秘密武器,其實兩支啞鈴就足夠,這次他也藉由新書,傳授適合室內派懶人的啞鈴居家訓練,以及分享專屬菜單,不用去健身房也能擁有好身材。


林冠宇傳授健身觀念

1. 什麼是「隱性肌」?簡單來說就是「穿衣顯瘦,脫衣有肉」。

現代人的審美喜好越來越偏向穿衣服好看、舒服,脫衣服又能展現讓大家驚豔的肌肉,所以才會有「隱性肌」一詞的出現。要達到這樣的效果,全身性的肌肉鍛鍊是必須的。剛開始接受訓練時,我以為只要鍛練胸肌就可以讓整體身型變得好看,結果其實沒有這麼簡單。雖然身體的正面是變好看了,卻忽略側面與背面,重心不對,就會變成以前我差點駝背的窘境。穿衣服要挺拔,背部及肩膀肌肉絕對不能忽略,這就是非常重要的關鍵!穿衣服要好看的主要三大重點部位:胸肌、背肌、肩膀( 三角肌)!

2. 健身一定要上健身房嗎?一定要每個部位的器材都用到嗎?

其實靠啞鈴就可以鍛練到全身肌肉,不管是新手想要進步,或是健身老手都可以在家靠啞鈴訓練到全身的肌肉。當然也可以利用其他物品替代啞鈴,例如:背包、裝滿水的水壺或是裝滿物品的提袋等等。只要動作模式相同,手拿得住且安全,都可以利用。肌肉不會知道你做了什麼器材,只會知道你給了多少刺激。不要被器材限制了自己,有一個強烈的目標以及改變的決心,知道該如何使用肌肉,以及正確的訓練方法,哪裡都可以是健身房。所以動起來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