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家裡有隻哆啦A夢!FELISSIMO推「哆啦A夢」5款實用小物,記憶吐司收納包、棉被收納袋……

FELISSIMO與哆啦A夢攜手推出一系列既可愛又實用的生活小物,棉被收納袋還可以變成一整隻哆啦A夢~真的太想要了!

Photo/FELISSIMO

家裡有隻哆啦A夢!FELISSIMO推「哆啦A夢」5款實用小物,記憶吐司收納包、棉被收納袋……

日本FELISSIMO販售許多療癒系生活小物,日前才與日本的海生館推出圓滾滾的海獅抱枕!這次與漫畫家藤子•F•不二雄的著名經典漫畫《哆啦A夢》攜手推出一系列超可愛的實用小物!

哆啦A夢棉被收納袋

每到換季要收納棉被時總是很困擾,因厚棉被體積較龐大也不好收納,這款「哆啦A夢棉被收納袋」完全神還原了漫畫中睡在壁櫥中的哆啦A夢!

小時候總是幻想能夠擁有一隻哆啦A夢,現在只要拉開後方拉鍊將棉被放進去之後哆啦A夢立刻現形,不只外觀超可愛還兼具了實用的收納功能!

肚子上還有一個百寶袋,雖然裡面沒有道具可以使用,但還是可以讓大家藏漫畫、或是私房錢~

這隻超萌的哆啦A夢不論是當作擺飾、或是靠枕都超適合!

即使沒裝棉被的時候體積小也不占空間~

價格:8,690日圓(含稅)

記憶吐司收納包

哆啦A夢的許多道具都讓人想獲得,不論是任意門、竹蜻蜓、時光機,還有「記憶吐司」無論甚麼都能牢牢記住!

FELISSIMO讓記憶吐司變成收納包啦~雖然不能讓大家牢牢記住,但是卻可以幫大家好好收納及保護各種小物!

數字使用刺繡的方式呈現,看起來更加精緻!

價格:3,190日圓(含稅)

哆啦A夢造型收納包

還原了漫畫中哆啦A夢的各種表情,可以在裡面放入小物像是唇膏、眼藥水等等……。

掛在包包上不只非常好拿取外觀也超可愛!

價格:2,310日圓(含稅)

哆啦A夢強力吸水毛巾

柔和的色彩可愛帶點復古感,這系列的哆啦A夢完全把漫畫中的模樣呈現出來!

材質也非常親膚舒適,正面是柔軟的紗布,背面柔軟的絨毛!

摺疊起來體積也非常小巧好收納~

價格:2,530日圓(含稅)

哆啦A夢文件收納包

平常需要攜帶紙筆、文件時,這款哆啦A夢文件收納包會是好幫手,優雅又不失可愛的設計,讓所有東西整齊地擺放再一起~

外出旅遊時拿來收納物品也非常實用!這款收納包的大小可以放入A4文件~

價格:3,190日圓(含稅)


購買資訊

請洽FELISSIMO官網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