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把浪漫彩虹帶回家!「Pinkoi彩虹市集」在同志大遊行限時登場,「一起生活小錢包」超甜、DIY絹印束口袋

在同志大遊行期間,建議花點時間去台北市政府廣場逛逛首度登場的「Pinkoi彩虹市集」,超多充滿愛的小物,絕對能為幸福加分!

Photo/Pinkoi

把浪漫彩虹帶回家!「Pinkoi彩虹市集」在同志大遊行限時登場,「一起生活小錢包」超甜、DIY絹印束口袋

一年一度的2019台灣同志大遊行 (Taiwan LGBT Pride) ,即將於10/26(六)登場,適逢今年是「同婚元年」,Pinkoi首度號召19個同志友善品牌、規劃出「Pinkoi彩虹市集」,超多充滿愛的限定商品,讓每個人都能大聲說愛!

長期關注婚姻平權與性別友善議題的Pinkoi,首度在台北市政府廣場前設置「Pinkoi彩虹市集」,將會提供免費「彩虹小物」供民眾索取;出示Pinkoi APP 會員兌換限量彩虹鑰匙圈。

另外也邀請站上19個設計品牌,推出彩虹限量週邊商品。像是手工果醬品牌果食男子攜手大甲知名帆布品牌一帆布包共同推出「虹線條刺繡 Love is Love 帆布袋與小錢包」,更有「一起生活小錢包」,可以大聲說出同志族群心中最深的渴望。

知名文創品牌印花樂則在現場提供「DIY彩虹絹印束口袋」活動,消費滿748元就能免費體驗。而為了無法前往現場的人,即日起至10/28貼心規劃「線上彩虹嘉年華」、「Pinkoi Wedding - 彩虹專區」,不論是婚禮需求、同志友善商品,通通買得到!

「 Pinkoi彩虹市集」資訊:

活動時間:10/26(六) 12:00-18:00

活動地點:台北市政府廣場

攤位編號:G8-12 & F1-5 & C8-12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