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減肥福音!日本「減醣電子鍋」讓減醣飲食事半功倍,瘦身也能安心吃飯

日本THANKO的「減醣電子鍋」升級版,減肥、健身終於不用餓肚子,讓正在實施減醣飲食事半功倍!

Photo/atpress

減肥福音!日本「減醣電子鍋」讓減醣飲食事半功倍,瘦身也能安心吃飯

減肥、健身是許多人一輩子的課題,近年來十分盛行「減醣飲食」,透過減少攝取精緻精緻糖及精緻澱粉、碳水化合物高的食物,像是麵包、蛋糕、麵條……等等。隨著這股「減醣飲食」風行,日本THANKO推出「減醣電子鍋」具有減醣模式、一般煮飯模式!

日本THANKO的「減醣電子鍋」,透過減醣模式煮150克的飯,其含醣量約是正常米飯的100克左右!對於愛吃飯又想控制醣類的人真的是一大福音~

「減醣電子鍋」中的低醣質煮飯模式號稱能夠減醣35%,其實是透過全新的控制系統以及內外鍋的設計!

內外兩個鍋在煮飯的過程中,醣成份會融入外鍋的水中,而內鍋會逐漸上升不讓米飯吸收醣質水分,因此能夠達到減醣的效果!

操作方法也十分簡單,先將白米裝進充滿小洞的內鍋中清洗,之後在外鍋注入適當的水量,最後再將內鍋放入後即可!

也有網友分享剛開始需注入多少水量較難調整,但多試幾次就能夠掌握訣竅!

正常模式就不需要使用到內鍋直接放入煮飯即可,還有保溫及預約的功能!

正在進行「減醣飲食」的人也可以參考這款「減醣電子鍋」,如身體有特殊疾病的人,也建議先詢問過醫生,看是否適合自己的身體狀況!「減醣電子鍋」雖然降低了醣類攝取,但大家還是要適量飲食,再搭配適當運動,讓減醣飲食讓效果更加倍!

購買資訊

價格:35,445日圓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