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台北跨年藝人卡司公布!2020「臺北最High新年城」演唱會有楊丞琳、五月天、吳青峰等21組歌手嗨翻

12/31下班後就直奔台北跨年演唱會!「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0跨年晚會有天后楊丞琳、天團五月天及創作才子吳青峰陪妳迎接新的一年,絕對大飽耳福!

Photo/台北旅遊網、楊丞琳、五月天、吳青峰FB

台北跨年藝人卡司公布!2020「臺北最High新年城」演唱會有楊丞琳、五月天、吳青峰等21組歌手嗨翻

隨著2019年進入倒數,是否開始規劃要如何跨年了呢?還沒有計畫的人,不妨就到台北跨年吧!除了有首創「幻彩三變化」煙火,「台北最High新年城」邀請多位大咖歌手一起迎接2020年吧,完整表演嘉賓卡司名單正式公布,多達21組歌手將一路從晚上6點陪伴大家到跨年,12/31記得早點下班去卡位!

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

「台北最High新年城」2020跨年晚會會由黃子佼及Lulu黃路梓茵合體主持,先前已經透露會有台灣天團五月天、由東海與銀赫組成的SuperJunior D&E,令許多粉絲心癢難耐。現在更宣布將由剛發行新專輯的楊丞琳,睽違6年再次站上臺北跨年舞台、擔任倒數前藝人,也會陪伴大家一起跨年、看煙火。

倒數完的壓軸表演藝人則為創作才子吳青峰,將會以溫柔嗓音陪伴大家開啟嶄新的一年!而今年臺北跨年晚會會以「臺北」做為主軸,分別呈現出「春晨-人情」、「夏午-愛情」、「秋昏-親情」、「冬夜-友情」等四大主題,接著再一起迎接萬眾矚目的台北101跨年煙火。

「台北最High新年城」2020跨年演唱會完整卡司名單:

主持人:黃子佼、LULU

完整表演嘉賓:

LEO王
ØZI
SuperJunior D&E
Youtuber七月半
五月天
白安
光良

吳青峰
周湯豪
茄子蛋
家家
孫麥傑
這群人
獅子LION
楊丞琳
鼓鼓呂思緯
魏如萱
魏嘉瑩
蘇慧倫

看完台北101璀璨煙火、精彩絕倫的跨年表演後,精選2020台北跨年宵夜必吃10大美食,韓式燒肉、滷肉飯、麻辣鍋、串燒居酒屋大公開,一起用美食迎接2020年吧!

官網連結:台北最High新年城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