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超解壓!國外推「擠粉刺玩具」最強的紓壓神器,100%還原痘痘粉刺一秒衝出的暢快感

紓壓神器Pop It Pal擠粉刺玩具登場!出現惱人的痘痘、粉刺時總是忍不住想擠出來,當粉刺衝出來的瞬間超療癒!100%還原擠粉刺的過程,且不傷害自己的肌膚,想擠就擠!

Photo/popitpal

超解壓!國外推「擠粉刺玩具」最強的紓壓神器,100%還原痘痘粉刺一秒衝出的暢快感

超解壓的擠粉刺玩具來了,療癒的擠粉刺影片在文末!當臉上出現痘痘、小粉刺時,總是忍不住想擠出來?當看到粉刺衝出來時有種說不出的暢快感,網路上有許多擠粉刺的影片,看著密密麻麻的粉刺林,想關掉影片又有種欲罷不能的感覺!

其實自行擠痘痘可能會造成肌膚受傷,當肌膚出現問題時還是尋求專業的協助,手癢想擠痘痘嗎?現在有了擠粉刺玩具讓大家隨時想擠就擠,完全不傷害自己的肌膚又能滿足自己!

Pop It Pal擠粉刺玩具使用矽膠材質製作而成,與真實肌膚觸感非常相似,神還原擠粉刺的感覺,輕輕一擠粉刺就全部出來啦!

擠完了也別擔心,還有推出補充液,可以直接加入擠粉刺玩具的毛孔當中!

有推出不同膚色,還有不同顏色的粉刺,超狂的閃亮版粉刺實在太幽默了!覺得生活壓力大嗎?來擠粉刺療癒一下吧!

購買請點選Pop It Pal傳送門

影片介紹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