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龍貓公車來了!橡子共和國台中店登場,必買限定款龍貓睡墊,從神隱少女、魔女宅急便、霍爾的移動城堡通通有

橡子共和國台中店來了!由吉卜力工作室官方授權,台中必買限定款龍貓睡墊,還有一系列周邊商品,無論是龍貓、魔女宅急便、神隱少女…等等,這裡通通有!

Photo/橡子共和國

龍貓公車來了!橡子共和國台中店登場,必買限定款龍貓睡墊,從神隱少女、魔女宅急便、霍爾的移動城堡通通有

橡子共和國進駐台中啦!之前只有在台北信義ATT開設的橡子共和國信義店,這次終於把療癒的龍貓公車開到台中了!

由日本知名導演宮崎駿、高畑勲所率領的動畫製作公司「吉卜力工作室」作品深植人心像是經典《龍貓》、《魔女宅急便》、《龍貓》、《神隱少女》、《霍爾的移動城堡》…等等,無論在不同時期看都會帶來全新感受!

這次橡子共和國即將進駐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在這裡找得到「龍貓」、「魔女宅急便」、「神隱少女」、「霍爾的移動城堡」、「崖上的波妞」等經典主題的人氣周邊商品啦!

橡子共和國台中店4款限定商品大公開

龍貓午睡墊子

龍貓與妹妹小梅的相識就是妹妹在龍貓的肚子上不知不覺就睡著了,這次大家也能體驗在龍貓軟綿綿的肚子上睡一個美好的睡午覺吧!

 

直奔台中站的貓巴士

在電影動畫中貓巴士也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這次化身成收納盒,貓巴士上方目的地看板顯示為「台中」站,露出燦爛的笑容穿越濃密的森林,往台中出發囉!從龍貓巴士到一旁的樹木、草地每個細節十分精緻!

限量300個

復古玻璃杯

之前超熱賣經典復古風系列玻璃杯推出第二彈設計,容量更是比第一彈多了整整1.5倍。以美式漫畫風重新詮釋「龍貓」「天空之城」「魔女宅急便」「紅豬」「心之谷」「神隱少女」「霍爾的移動城堡」等7部作品經典畫面,再加上日本製玻璃的完美高透明度與光澤度,都非常值得整套直接搬回家!

娃娃形擦手掛巾

共有龍貓與貓巴士兩種款式,無論是掛在浴室或廚房的洗水台旁,還是辦公桌上的某個最佳位置都非常適合。洗手時有了龍貓與貓巴士的陪伴,讓小孩們也更愛洗手!

除此之外龍貓巴士即將期間限定停靠台中啦,在9月18至11月15日期間大家可以大拍特拍,此外在一樓廣場也有龍貓公車站立牌,喜愛龍貓的粉絲們不能錯過!


滿額禮活動:

開幕活動期間,凡來店消費滿指定金額,即贈送超值限定好禮

1、消費滿1,000元,即贈送「橡子共和國限定口罩夾」乙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2、消費滿2,500元,即贈送「台中限定透明小包」乙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橡子共和國台中店資訊
開幕時間:2020/09/1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6F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