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史上最迷你!日本推「世界上最小的魔術方塊」不到1公分,挑戰手與眼力的極限

日本推「世界上最小的魔術方塊」迎接魔術方塊誕生的40週年,不到1公分的超迷你的外型,挑戰大家的手巧、眼力的極限!

Photo/megahouse

史上最迷你!日本推「世界上最小的魔術方塊」不到1公分,挑戰手與眼力的極限

世界上最小的魔術方塊誕生啦!魔術方塊是在1974年由匈牙利的建築學教授Rubik Ernő創造出來,而他被後人被譽為「魔術方塊之父」,在1980年由玩具公司正式發行販售。

而日本為了迎接魔術方塊的40週年到來,打造了一款「世界上最小的魔術方塊」,邊長約0.99公分,不到一公分的超迷你外型,而且是真的可以玩!

由Mega House與專門從事金屬精密加工的Iriso Precision Co.,Ltd.合作開發而成使用超精密金屬製成!

並且三個側面上均刻有每個公司的徽標白色/銀色側面分別是Rubik Cube、紅色:Iriso Precision Co.,Ltd.,藍色:Mega House Co.,Ltd.。

但這款世界上最小的魔術方塊要價不菲,定價為180,000日圓不含稅(約台幣50000),這絕對是許多熱愛玩魔術方塊的人心中的夢幻逸品!

購買請洽megahouse 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