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最迷你門市!85℃推出縮小版的門市積木,從蛋糕區、收銀台,還有外送摩托車,每個細節都神還原

世界上最迷你的門市!85℃把實體咖啡店縮小啦,從收銀台、蛋糕展示櫃,外面還有一台外送摩托車100%神還原,拼出屬於你的咖啡廳,當作聖誕交換禮物也超適合!

Photo/85℃

最迷你門市!85℃推出縮小版的門市積木,從蛋糕區、收銀台,還有外送摩托車,每個細節都神還原

史上最迷你的85℃門市登場!85℃官方推出超級可愛的縮小85℃迷你門市積木,把實體咖啡店等比例縮小變成玩具積木!只要到85℃消費任一品項即可加189元加購一區積木,集滿四區就可以組裝成一間迷你版的85℃店舖啦!

85℃迷你門市積木

完全依照原店舖主視覺,外觀是黑灰色相間和透明玻璃窗,掛上紅色圓型招牌,迷你又可愛,店內分成蛋糕區,裡面有透明蛋糕展示櫃,櫃台後方是紅色磚牆,上面是海報和產品菜單,這一區共有189片積木。

旁邊飲料收銀區有一台POS收銀機,後面調理檯有咖啡機和85℃飲料杯,以及一位穿著制服的85員工為您服務,積木數量是155片。

隔壁麵包區積木196片,包含一位穿著白色制服的85麵包師傅,以及麵包販售架,上面擺放牛角和法國麵包,還有85招牌鳳梨酥禮盒,每個細節都非常講究超可愛!

最後門店區就是客人進出的大門,裡面包括一張圓桌和兩張椅子,最讓人驚喜是外面有一台超可愛的紅色85外送摩托車,積木數量是171片。

偷偷說除了以上4款之外,還有一組限量隱藏版款式,一共有154片積木,究竟是什麼呢?一起期待吧!

一圓許多人開咖啡廳的夢想,透過自己組積木來打造一間屬於自己的85℃咖啡廳吧!除了積木控蒐集外,也非常適合當作聖誕交換禮物,因為積木數量不多即使是積木新手也能輕鬆完成,放在辦公桌上超療癒!

85℃迷你門市積木哪裡買
地點:85℃全台門市
購買方式:到85℃消費任一品項即可加189元加購一區積木。集滿4區即可組裝成一間迷你版的85℃店舖。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