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可口可樂2021集點登場!打造可口可樂微電腦壓力鍋、LOGO造型煎鍋等4款超實用限量周邊

可口可樂2021集點活動來了!食尚餐廚集點送今年以經典「可口可樂」LOGO作為設計打造微電腦壓力鍋、造型煎鍋、質感餐墊等4款超實用限量周邊,錯過就不再有啦!

Photo/可口可樂

可口可樂2021集點登場!打造可口可樂微電腦壓力鍋、LOGO造型煎鍋等4款超實用限量周邊

可口可樂2021集點活動登場了!每年都讓可口可樂迷們引頸期盼食尚餐廚集點送每年都給出不同驚喜,今年以經典「可口可樂」LOGO作為設計4款周邊商品也絕對會讓大家失心瘋!

可口可樂2021食尚餐廚集點送

可口可樂2021食尚餐廚集點送

可口可樂微電腦壓力鍋

繼去年打造可口可樂復古氣炸鍋,美觀兼具實用的必收周邊,今年則推出微電腦壓力鍋,讓大家快速又輕鬆烹飪出一桌好菜,絕對是可樂迷心中的夢幻逸品,但限量是殘酷的,手腳要快錯過就不再有啦!

                                                                    

可口可樂微電腦壓力鍋兌換方式
免費兌換:集滿999點即可兌換乙個(限量200個)
加購價兌換:集滿666點並加購NT3299即可兌換乙個(限量400個)

可口可樂立體LOGO造型煎鍋

煎鍋也非常適合用來煎鬆餅,印出可口可樂的LOGO真的太可愛啦!

可口可樂立體LOGO造型煎鍋兌換方式
免費兌換:集滿200點即可兌換乙個(共1000個)

可口可樂三入小碟木座組

無論是親朋好友來家中作客使用,或是放在家中當蒐藏擺飾都很適合!

可口可樂三入小碟木座組兌換方式
免費兌換:集滿120點即可兌換乙組(共1700個)

可口可樂造型質感餐墊(共兩款設計)

A款

以Coca Cola的玻璃瓶蓋設計具有復古感超可愛!

可口可樂造型質感餐墊A款兌換方式
免費兌換:集滿24點即可免費兌換乙個(共1400個)

B款

各種大小的Coca Cola交錯剪影設計也非常好看,完全讓人選擇困難症爆發,只好兩款一起帶回家啦!

可口可樂造型質感餐墊B款兌換方式
免費兌換:集滿24點即可免費兌換乙個(共1400個)

可口可樂2021食尚餐廚集點送活動辦法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21年03月29日﹝晚上23:59﹞結束。
活動辦法:凡購買可口可樂公司「食尚餐廚集點送」活動指定包裝商品或活動指定餐飲通路套餐,於活動期間內至活動平台 (「可口可樂」LINE官方帳號 【Coca-Cola隨時樂】) 登錄瓶蓋內/罐底/活動刮卡內序號,參加集點活動,達指定點數即可有機會兌換活動贈品(數量有限,換完為止,恕不加量)。

可口可樂2021食尚餐廚集點送活動網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