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淺眠人救星!Bose推全新一代遮噪睡眠耳塞,減噪效果再升級、超過35首舒緩音效,輕鬆掩蓋另一半打呼聲

總是有睡眠問題的人,快試試全新的Bose遮噪睡眠耳塞II吧!更多的音訊選擇、減噪效果再升級,助你不再擔心枕邊人打呼、提升睡眠品質。

Photo/Bose

淺眠人救星!Bose推全新一代遮噪睡眠耳塞,減噪效果再升級、超過35首舒緩音效,輕鬆掩蓋另一半打呼聲

大家都知道睡眠品質與健康息息相關,想要安穩一覺到天明的人,不妨考慮入手Bose全新推出的Bose遮噪睡眠耳塞II!這次新品更經由測試檢驗,戴上後立刻把另一半打呼聲、環境嘈雜聲全隔絕在外。

擁有獨家聲學技術的Bose,除了致力打造更動聽的耳機、太陽眼鏡,同時也渴望為淺眠者帶來更好的睡眠品質。即日起上市的Bose遮噪睡眠耳塞II,相較於上一代比較,最大提升便是囊括三大類音訊,包含14款「遮噪音效」能助人免於噪音干擾、15種「自然景觀」音效彷彿置身自然環境中入眠。最後還有10種「放鬆音調」,能緩解使用者累積一整天的壓力。

全新一代耳塞在設計上也進行優化,深度僅6mm能減少與枕頭接觸的不適,也使用防摩擦塗層避免摩擦聲,以及搭載全新訊號系統,可以透過低功耗藍牙技術穩定與手機做連接。這次Bose經過與醫學院、UCHealth CARE創新中心合作測試,超過7成人表示使用後能享好的睡眠品質。

此外續航力提升提升到10小時,搭配充電盒可享有額外30小時續航時間,而基本的設置鬧鐘、調節音量功能當然也沒少。如果無法消除睡覺時的環境嘈雜音,不如試試看用全新耳塞「掩蓋」它們!Bose遮噪睡眠耳塞II,售價8100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