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全聯首間「智慧超市」新店型來了!打造自助結帳機,還有黑沃咖啡AI智慧咖啡販賣機、Ucity wash 24小時自助洗衣

全聯首間「智慧超市」新店型登場!不只有首台「自助結帳機」,還引進黑沃咖啡、Ucity wash自助洗衣,實在超方便!
全聯首間「智慧超市」新店型來了!打造自助結帳機,還有黑沃咖啡AI智慧咖啡販賣機、Ucity wash 24小時自助洗衣

第一家全聯「智慧超市」就位在內湖區,以社區型超市新概念,結合台北市府瑞光社會住宅綠化、智慧化、創新與解決內湖通勤困境的理念打造而成,占地共391坪,希望能創造出24小時的休憩新空間。

這間「智慧超市」有著全聯首台「自助結帳機」,使用23.8吋FHD大型螢幕顯示器與清晰的操作流程指引,並支援現行門市既有的非現金支付工具,包含福利卡、PX Pay儲值金、PX Pay信用卡、實體信用卡、電子票證、台灣pay、金融卡、國際3大pay等。另消費可同步累積福利點數,便利之餘也可降低疫情期間人與人不必要的連結。

此外,在這裡還引進黑沃咖啡,推出全球首創AIoT智慧咖啡概念店,可以透過手機App連動AI智慧咖啡販賣機、AI手沖咖啡機、AI真空冷萃機,一次滿足三種咖啡科技體驗,助區部分設有黑沃咖啡AI智慧咖啡販賣機,不僅支援多種無現金支付方式,還是全台唯一以冷藏牛乳製成奶泡的無人智慧咖啡販賣機,嚴選黑沃5A級牛乳,從付款、研磨現煮、到出杯,只需1分鐘時間。

不僅如此,還有Ucity wash自助洗衣,採24小時開放式經營,配置9台洗衣設備、10台烘衣設備,以及2台大型洗脫烘機,主打高階商用洗烘設備,包含自動配置酵素洗劑、空桶預洗、溫水洗衣等。洗衣每次35分鐘收費100元起、烘衣每10元可烘衣4分鐘。另設有30格智取櫃,讓消費者不需在店內等待,由服務人員收取洗畢、烘乾,再摺衣裝袋置入櫃內,最後以簡訊通知客戶可隨時到櫃取件。

全聯內湖瑞光智慧超市

門市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319號

營業時間:8:00~23: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