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心理測驗

【超準心理測驗】你的時尚指數高嗎?

從性格特質、生活習慣與審美概念一窺你的時尚潮女指數,順便為你的時尚品味把脈。

Text/Chloe Ouyang Photo/攝影師:Marcelo Chagas: https://www.pexels.com/zh-tw/photo/2229490/

【超準心理測驗】你的時尚指數高嗎?

從性格特質、生活習慣與審美概念一窺你的時尚潮女指數,順便為你的時尚品味把脈。

心理測驗Start

1.歷任男友的生日都還記得。

Yes 5

No 2

2.下面哪個城市最時髦?

巴黎  6

東京  3

3.覺得要減肥是很難的事情

Yes 7

No 8

4.新衣服今天買,明天就會設法穿出去

Yes 8

No 6

5.要為好朋友慶生,你會挑選下面哪個餐廳?

充滿異國情趣的小型餐館 9

時髦五星級飯店的餐廳10

6.外面正在下著雨,你又沒有帶雨傘,此時你會

冒雨出門抵達目的地 10

設法等到雨停了再出門  11

7.下面哪一種白色花朵,你認為最適合拿來當成新娘捧花?

玫瑰11

鈴蘭 9

8.你會因為一本書很暢銷而買回家看嗎?

Yes  9

No   12

9.伴侶送給你一個紀念日鑽戒,你希望那是

公主方型鑽戒 13

心型設計鑽戒10

10.多話的人通常都太不聰明

Yes 14

No 11

11.你有吃零食的習慣

Yes 13

No 15

12.只要是名牌都值得投資

Yes 15

No 16

13.捨得花大錢買內衣

Yes 14

No A

14.下列哪一種流行組合讓你受不了?

全身上下都是名牌 16

不合身的過季流行  B 

15.你可以分辨橄欖綠與土耳其藍的差別

Yes A

No 17

16.有些事情,即使是下定決心也不一定做得好

Yes D

No C

17.喜歡的慶生方式

一大群朋友熱鬧慶祝 E

三兩好友溫馨慶生  14 

心理測驗結果分析:


A

你是個聰明幹練的女人、給人的印象通常是辯才無礙且反應很快,是個獨立且伶俐的人。你有著獨到的時尚嗅覺,並不盲目追求名牌。對於自己的喜惡很有想法,不會被流行牽著鼻子走。你懂得消化流行特色,將其養分轉化成自己的風格。比起其他人,你對流行的關注力不算高,且喜歡比較簡約典雅的妝扮,是個典型的知性女性。

B

你喜歡接受新的訊息,好奇心重且對於任何新鮮事物都抱持著嘗試的心態。個性樂觀且喜歡分享的你,擁有豐富的社交資源和朋友。由於思想夠開放,你擁有獨特的流行創意靈感。你是個視覺動物,對於色彩尤其敏銳。喜愛吸收流行訊息的你,絕對捨得花錢添購行頭。重視外表的你,經常花很多時間打理自己,堪稱時尚女王。

C

你天生只會關注自己有興趣的事情,因此對於時尚不會照單全收。你有自己固定擁護的品牌,並且堅持做自己喜歡的裝扮,而不跟著主流的時尚喜好來走。你懂得透過流行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價值,不過結果經常很兩極化。有些人覺得你很會打扮自己,有些人卻對你的獨特風格不敢領教。你不贊成盲從,擅長的是製造時尚話題。

D

你看起來低調,不太發表意見,事實上卻經常默默觀察著外面世界的一切。你的論點和想法很獨特,因此總是會吸引一群欣賞你的男女朋友。你擁有奇妙的雙重性格,對於時尚,你的喜好近乎偏執,且很難被大眾市場的流行風格所影響。與其支持台面上流行的名牌,你反而偏好一些冷門的設計師,你覺得經典的美感無須綴飾,可是在某些人眼裡,你的打扮確實重複性比較高。

E

對於時尚,你不按牌理出牌。身為一隻潮流世界中的變色龍,你懂得隨時掌握最流行的風格。你的個性帶點情緒化,心裡雖然在乎他人對你的看法,卻很難放下身段。早熟且敏感的你,最難以忍受的就是虛偽和做作。對於時尚,你懂得率先跟著主流品味跑,而且總是會設法讓自己不與流行脫節,重視細節的美感,還是能保持你專屬的裝扮格調。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