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心理測驗

【超準心理測驗】從感情態度一窺你的性格弱點

戀愛讓人迷眩神迷,你的感情態度,往往透露出你的性格特質,從戀愛看真性情能讓你的性格罩門無所遁形。

撰文/林亞君 圖片提供/達志影像

【超準心理測驗】從感情態度一窺你的性格弱點
1.現在的你比三四年前要來得瘦?
Yes 2  No 5
 
2.目前單身?
Yes 3  No 9
 
3.約會若穿重複的衣服會讓你很不自在?
Yes 4  No 8
 
4.口才不錯?
Yes 第一型  No 18
 
5.覺得減肥要靠運動?
Yes 9  No 6
 
6.對方要是背叛你,絕對不會原諒?
Yes 7  No 11
 
7.與父親的關係不太親密?
Yes 第六型  No 12
 
8.一談戀愛就容易失眠?
Yes 6  No 10
 
9.希望胸部能更大一點?
Yes 12  No 11
 
10.不太會掩飾情緒?
Yes 14  No 13
 
11.覺得男女之間不可能只有純友誼?
Yes 18  No 19
 
12.交往過對象的型都不太一樣?
Yes 16  No 15
 
13.很在乎對方的外貌?
Yes 17  No 15
 
14.感情幾乎都沒有空窗期?
Yes 第三型  No 22
 
15.甜食對你來說可有可無?
Yes 23  No 14
 
16.女人的天職就是當人妻與母親?
Yes 20  No 21
 
17.很容易流淚?
Yes 第四型  No 22
 
18.完美的愛情勝過億萬財富?
Yes 22  No 16
 
19.曾經當過小三?
Yes 23  No 第八型
 
20.曾經交往的對像超過四個?
Yes 第九型  No 15
 
21.女人就算結了婚也不見得一定快樂?
Yes 第十型  No 20
 
22.喜歡寡言神秘的男人?
Yes 第二型  No 19
 
23.喜歡熱鬧?
Yes 第五型  No第七型
 
 
第一型
你一廂情願的個性,有時候來自於好勝心,因為你太重面子。儘管對人真心,但是有時候放不下身段,又無法聽勸,這樣的個性很容易形成你與外界的距離,也讓身邊人不敢跟你說真話。
 
第二型
對愛心軟是你的性格罩門,這種婦人之仁也會讓你在人生的道路上付出代價。有時候寧可吃虧也不太好意思麻煩人,所以即便累死自己,也未必有人感謝。學習拒絕並且不怕得罪人,才能免於這種宿命。
 
第三型
耿直是你的性格弱點,雖然你是個有原則與講是非的人,但是不懂得見機行事或是見風轉舵,所以往往不是錯失良機就是因此得罪人。感情的路上你雖坦蕩,但總缺乏一點神秘感與女人該有的心機,所以有時愛得辛苦。
 
第四型
優柔寡斷的個性讓你反反覆覆,這不但折磨自己,也讓對方難受。凡事考慮得太多,或是太在乎他人想法,容易讓你畫地自限,感情與人際關係也可能重蹈覆轍,必須變得果斷才不會一再吃苦。
 
第五型
你很好相處,但若你的伴侶或身邊的人心細感性,你的不拘小節或是粗枝大葉就會被對方視為敷衍。此外,對於感情很少主動追求,也顯示你需要更多自信,不能總是把爽朗當成假面,成為逃避自我的擋箭牌。
 
第六型
你敏感早熟,對於愛情與各種關係都甘心付出,不過你的問題在於習慣放大問題,所以容易庸人自擾,對於各種關係總是處於一種渴望又不信任的狀態,其實所有的苦都來自於自己,豁達些世界便不同。
 
第七型
你天生不甘於平凡,自信滿滿的你魅力十足。但缺乏同理心且喜歡競爭卻是讓他人有點感冒的負面性格特質。你勇於追求感情與建立所有的關係,但記得要給對方一點空間,否則咄咄逼人的態度會出現反效果。 
 
第八型
衝動與善變是你的性格弱點,對方的一句話就能改變你的決定,無法堅持原則會讓你吃虧。你需要釐清需求並且培養意志力,所以凡事不只是要多考量,還要理性思考才能改變命運。
 
第九型
鑽牛角尖是你的性格弱點,你的性格罩門在於欠缺彈性與不安全感,多聽身邊的聲音,隨時調整自已的想法與態度,並且事事包容,就能看見不同的人生視野。此外,感情上千萬得理性,與人交往若越能強勢越好。
 
第十型
你個性豁達,思想頗有見地,但是因為看事情的角度有別於常人,所以要融入群眾才能贏得更多助力。愛情與其他的關係中,你都得碰到真正了解你的人才懂得欣賞你,所以如果想拓展人際版圖,你得向主流價值靠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