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心理測驗

熊格特質大解密!野餐性格分析測驗,你是熊熊遇見你的大大、胖達還是阿極?

台北今年的冬天很溫暖,大家有沒有把握這宜人的氣溫,多多走出戶外呢?大家不妨跟三五好友們一起,把握難得的暖陽,來個戶外野餐趣!今天的心理測驗時間,就要來從野餐看你的卡通性格,從你喜歡吃什麼?選什麼野餐墊?看你跟卡通頻道We bare bears的哪隻熊熊"熊麻吉"!

EDIT / Marie Claire TEXT、PHOTO / Cartoon Network

熊格特質大解密!野餐性格分析測驗,你是熊熊遇見你的大大、胖達還是阿極?

1.秋高氣爽的好天氣,朋友約你週末一起去野餐,請問你比較想去哪裡?
*看得見101的大草地→2
*靜謐少人的湖畔→3

2.每個人都要帶一道食物參加,你會選擇什麼?
*人多最適合吃披薩→4
*拍起來美美的甜點→5

3.準備野餐道具囉,你會帶哪一種組合呢?
*條紋野餐布+三角帳篷→9
*格紋野餐布+麵包野餐→5

4.野餐正式開始了!你會做什麼呢?
*跟大家一起玩遊戲乾杯→6
*用心品嘗大家帶來的野餐美食→7

5.突然有朋友拿出手機對著大家錄影,你會?
*立刻扮鬼臉搞笑或跳舞→7
*擺出美美的姿勢或可愛表情→10

6.有人提議玩鬼抓人,你會?
*看其他人的反應再決定→8
*帶頭當鬼炒氣氛→9

7.大家都吃得差不多了,你會?
*隨手開始整理→A
*等最後要離開時再一起收吧→9

8.玩遊戲的時候你一直輸,又輪到你當鬼了,你會?
*慫恿大家玩別的遊戲→B
*覺得這件事很好笑,開自己的玩笑→C

9.朋友拿出了台北的伴手禮給大家選,你會拿哪一個?
*有漂亮風景的磁鐵→10
*美味的鳳梨酥→C

10.野餐在歡樂的氣氛中結束了!你會選擇將今天拍的照片
*上傳到現時動態,加上自己的心情→B
*放在LINE群組的相簿中,分享給今天參加的人→A

 

看解答

A 你是 阿極
天生冷靜又穩重的你,喜歡照顧大家,處理事情很有條理,學習新才藝時總是很快就能上手。你的美感絕佳,所以有你打點,野餐佈景和食物擺盤總是美得讓大家拍不停!

B 你是 胖達
心思細膩又善體人意,很重視每個人的感受,所以跟三五好友相處時,你會以大局為重,不太堅持自己的意見。對每個朋友都很重視的你,總會拍很多照片
收藏,因為對你來說,這些相聚時光都是珍貴而美好的。

C 你是 大大
學生時期總是獲選為康樂股長,因為你就是自帶笑點!對你來說生活就是開心第一,主張放心吃、用力玩,凡事不要想那麼多,正能量爆棚的你是野餐時的開心果,出去玩絕對不能少了你!

玩完了心理測驗,有沒有更瞭解自己了呢?現在,就讓我們看看正在台北旅行中的大大、胖達與阿極準備野餐的過程吧!

看完影片,你最想跟誰一起去野餐呢?跟三五好友一起進行野餐活動,絕對少不了拍合照!這時候能讓照片更萌的修如軟體當然也是必備的囉,最近美圖秀秀也推出了美圖秀秀 x 熊熊遇見你Bear Hug主題專區,有超多可愛的熊熊邊框和馬賽克可以使用,甚至還有超應景的聖誕相框! 
最後要偷偷告訴大家,大大、胖達與阿極正在台灣旅行中,除了野餐他們還會去哪呢?別忘了鎖定Cartoon Network APAC官方粉絲專頁,繼續關注熊熊們的台灣之旅!
另外,他們也將在卡通頻道「猴塞雷!瘋狂運動會」活動中擔任關主,想知道自己是否能突破三熊弟的防守,順利成為籃球MVP?那就把握活動期間,來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與熊熊一較高下!

卡通頻道「猴塞雷!瘋狂運動會」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2018/12/15(六)~2019/3/17(日)
周一正常營業,除夕休館
預售票資訊:單人票NT.250(原價NT.300)
販售期間:2018/11/1~2018/12/14
活動地點: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7樓南側展覽廳
洽詢專線:02 6616 9368 (週一至週五11:00-17:3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