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心理測驗

【心理測驗】在不同的角色間轉換,妳屬於哪種女強人?

每個女人都有屬於自己獨特的強勢優點,想知道妳屬於哪一種女強人?是社交女王、賢淑母親、品味大師還是職場高手?下面的心理測驗能讓妳一窺屬於自己的女強人特質
【心理測驗】在不同的角色間轉換,妳屬於哪種女強人?

在不同的角色間轉換,妳屬於哪種女強人?

1.自認記憶力還不錯。

Yes 5

No 2


2.下面哪一樣生日禮物會讓妳覺得開心

高級珠寶 6

現金 3


3.妳喜歡運動多於去逛街

Yes 7

No 8


4.每天都會儘量搭配穿著,儘量不穿重複的衣服

Yes 8

No 6


5.你要為好朋友籌備一個生日派對,妳覺得哪一個場合最好?

古意盎然的博物館  9

熱鬧好玩的遊樂園 10


6.下面哪一種甜點最能描述妳?

草莓鮮奶慕絲 10

熱巧克力蘇芙蕾 11


7.下面哪一種花朵,比較適合情人節?

風信子11

鬱金香 9


8.現在的體型比過去要瘦?

Yes 9

No 12


9.妳覺得下面哪一種狗的智商比較高?

拉不拉多犬 13

吉娃娃  10


10.無法跟分手的男友做好朋友

Yes 14

No 11


11.你的藝術天份比運動神經好

Yes 13

No 15


12.一雙很喜歡的鞋,即便穿起來腳會不太舒服,還是會買回家。

Yes 15

No 16


13.妳是家中的長女

Yes 14

No A


14.如果只能選擇一種,下列哪一種男人妳受不了?

每天只關心錢跟事業 16

甚麼都以父母的看法為主 B


15.女人三十歲以後還單身,想要結婚就難了

Yes A

No 17


16.和褲裝相較,妳比較喜歡穿裙子

Yes D

No C


17.下面哪種顏色組合適合你的臥房

米色與大地色系 E

藍紫色粉彩色系 F


心理測驗結果分析

A型女強人

長袖善舞的職場高手

妳外表強悍,不過總是用幽默感與親和力包裝自己,因此經常給人極佳的第一印象。不過在這個微笑與禮貌的「糖衣」下,妳是個善於冷眼旁觀、並且擅長分析局勢。為人小心翼翼。妳所具備的同理心與敏感特質,也是妳能扮演多重角色的實力。你通常事業順利且積極向上,婚姻對你來說不一定是人生必須。


B型女強人

溫柔傳統的滿分妻母

妳個性體貼且相當早熟,懂得順應且為他人著想。妳可能本身是個很有想法的人,但是總是懂得考慮到別人的需求,因此身段可以放低,也絕對不會太過勢利眼。妳不喜歡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因此喜歡做幕後的工作。母親與妻子是你最能勝認的強勢角色,妳的智慧與耐性將被家人所倚重。


C型女強人

特異獨行的品味大師

表面上有點難以親近,外冷內熱的妳,才華洋溢,特立獨行的性格讓妳給人一種與眾不同的感覺。妳很有自己的想法,懂得生活且堅持自己的品味,在職業的選擇上也非常多元化。妳偶爾會有不按牌理出牌的行為,不過大體上不會脫離正軌。妳喜歡自己具備一些獨特性,幾乎只要從事的是自己喜歡的行業,表現都能令人刮目相看。


D型女強人

自信滿滿的領導型將才

妳很有自信,是個觀察力獨特且很有領導潛質的女性。基本上你的服從力不太好,團體活動對你來說有點難。面對反應比較滿慢的人,你經常覺得受不了。教育與經驗是妳的人生救贖。只要有適當的機會,你就應該站出來領導,因為你擅長解決問題且非常冷靜,從大公司的CEO到紅茶店老闆,你都能做的有聲有色。


E型女強人

活潑開朗的社交高手

熱情中帶有一點浪漫不羈、且天生渴望擁抱群眾的人。像你這樣的女性,一旦找到了適合發揮自我的舞臺,通常都能有驚人成就。樂於分享且不拘小節的性格特質,讓妳廣結善緣,並且總是能從中獲利。娛樂業或是服務業都很適合妳,當老師也能引發學生的學習興趣。


F型女強人

魅力四射的桃花公主

妳應該是個走到哪裡都會讓人多看兩眼的女人。妳的魅力其實來自一種費洛蒙,讓異性完全無法招架。妳自信卻低調,看上去很被動,實際上則是主動積極,F類型的女人做甚麼都很容易成功,是個貴人多且男性難以抗拒的類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