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愛情慾望

小S不說,女人真不懂:看那些前男友教我的7件事

每個女人的心中都住著一個或幾個前男友,當新歡成了舊愛之後,你學到了什麼?感謝那些曾出現在生命中的N 個前男友,藉由小S、黃子佼分手15年後的破冰,來看那些前男友教會妳的7件事。
小S不說,女人真不懂:看那些前男友教我的7件事
Edit/ VK Photo /5J/ 中天電視、小SweiboMarie Claire

每個女人的心中都住著一個或幾個前男友,當新歡成了舊愛之後,你學到了什麼?

黃子佼與小S分手15年,在《康熙來了》首度破冰上演「世紀和解」,2人抱在一起、哭成一團,黃子佼與昔日舊情人小S盡釋前嫌後,小S故作鎮定,卻突然崩潰痛哭,她解釋:「眼淚不是因為難過,而是一種感慨!」蔡康永也貼心幫腔:「這是人生歷練的感覺。」
 
很多女人在感情裡都會犯一個錯誤,相戀時讓自己的生活完全圍繞著男友轉,這並不是一種健康的表達愛的方式,相反會讓彼此在這段關係裡感到窒息。感情需要託付熱情去經營,無論感情中經歷了什麼,幸福的、悲傷的……一切都是值得的,因為只有真的經歷過,才能知道接下來如何面對。 感謝那些曾出現在生命中的N 個前男友,藉由小S、黃子佼分手15年後的破冰,來看那些前男友教會妳的7件事。

1-比起自尊心更應該培養自信心
自信心是每個人身上最吸引人的地方之一,你可以通過閱讀相關書籍來增強自信,或者通過諮詢心理醫生的方式來尋求自信。

2-別讓過去的感情影響你的決定
學會別讓生活圍繞著另一半運轉,你的個人事務和愛情生活之間,應該有所平衡,而不是向一邊傾斜


3-分手後的妳學會說出需求
在感情中,要學會抱著開放的心態去溝通,這樣才能在分歧中逐漸調整你們雙方的步調。最忌諱的做法就是期待伴侶懂得你的全部心思——可別忘了,沒有人會讀心術!
 

4-分手後的妳擁有更平和的心態
很多女人都表示,與情人分手後自己有了更好的心態,也變得更加自信。家人、朋友對一個人最直接的影響就是提供了一個溫暖的港灣,讓心靈得到滿足。
 

5-分手改變了你的交友方式
分手以後開啟的新生活會令你對人生有了新的認識和想法,也會變得更加敏感,這一點在與人交際時也會發生作用。

6-分手後得妳更應該花時間和自己相處
談戀愛並不應該影響你和自己相處的時間,找時間多陪陪自己,記住你是誰,找回你真正的自我,做你喜歡的事。旅行、做飯、讀書、聽音樂、做瑜伽……如果你想感受被他人所愛,就應該學會關愛自己、滿足自己的需要。

7-分手後讓你明白自己到底喜歡哪種類型
分手的原因多種多樣,但它能夠讓你看清自己內心的真實需求:喜歡或討厭的男人類型。從這個層面來說,分手未必不是一件好事,因為可以幫助你做出更好的選擇。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