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愛情慾望

KISS知多少?驚爆妳的接吻6件事

很多人來說,愉悅而且性感的接吻技巧是可遇不可求的都會傳說。對於接吻時,討厭對方做什麼事情,有了以下整理,快點一起來看看,妳犯了幾項呢?
KISS知多少?驚爆妳的接吻6件事

Edit/VK Photo/電影劇照

接吻,是相愛的男女傳遞他們之間無法言說的情愫的方式,是一種表現在口頭上但卻凝聚著強烈的形體語言。不論哪一種,都能給人以心靈的震憾與浪漫的感覺。 
 
很多人來說,愉悅而且性感的接吻技巧可遇不可求。對於接吻時,討厭對方做什麼事情,有了以下整理,快點一起來看看,妳犯了幾項呢?
 
確認妳的口氣清新
接吻的首要禮儀就是保持口氣清新,畢竟對方親下去了發現你口有異味突然暫停也是非常尷尬的一件事,如果知道今天會約會見面,不妨先吃片口香糖保持一下口齒清新,而有抽菸的朋友,隨身攜帶口香糖也是基本禮貌,不是只為了接吻時要用,也是可以讓你平常保持口氣好清新。
 
討厭塗滿唇蜜的油嘴
約會時塗點唇蜜或擦點口紅確實讓你更秀色可餐,但男人真心覺得,不需要大肆塗的飽滿,尤其是唇蜜和著口水,滋味的確蠻噁心的。
 
接吻請閉上雙眼
有時後就是想要偷看一下對方吻你的表情,但接吻這種事情,就是要享受當下嘴唇碰觸所帶來的美妙滋味,然後藉由親吻過程,讓彼此的愛意以及激情加分,如果老是把眼睛睜大的看著對方,是無法認真地享受在其中。
 
可以不要又吸又咬嗎
有的人喜歡用牙齒磨擦對方的嘴唇,還在脖子上留下草莓印,其實舌頭是非常敏感的器官,耳後、頸部、前臂內側甚至膝蓋內側,都是你可以進攻的敏感地帶,有時候用舌頭輕舔,或在這些敏感地帶輕呼熱氣,這才能撩起對方的熱火,而不是去咬,你需要的是撩起而不是吃掉他。
 
口水直流請擦擦
雖然某些時候帶點那種濕熱的感覺很不錯,但是,適當的唾液會讓接吻過程更加順利絲滑。但是一定要注意,一定要正常地唾液腺分佈,不要在對方面前像吐痰一樣把口水塗在對方嘴裡或者身上,畢竟對方不是痰盂不是垃圾桶。
 
給他一個溫暖的回應吧
大多數不是特別愛接吻的男性,在女方主動獻出熱吻時,總能煞風景地雙唇緊閉。這樣的親吻態度會把女人搞得很緊張,從而失去浪漫氣氛,甚至讓敏感的對方以為你在敷衍了事或是她做錯了什麼。這時候就應該將雙唇略張並微微翹起,讓你的伴侶在接吻時有溫柔的觸感並感受到你的回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