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愛情慾望

還在假高潮嗎?這六點讓妳的性生活變成美麗的樂章(下)

要取悅男人、讓男人愛妳其實並不難:「崇拜他、餵飽他、在床上滿足他」,就這三點就足以讓男人離不開妳。
還在假高潮嗎?這六點讓妳的性生活變成美麗的樂章(下)
我們每個人的腦中都多多少少會有一些不想讓別人知道、怕被別人批判或取笑的幻想,為了保護自己,我們通常都不會說出來。男人都比較容易「自以為」所以當我們在假高潮的時候,雖然可以避免掉傷到對方的自尊,但是是苦了我們自己。還在假高潮嗎?這六點讓妳的性生活變成美麗的樂章…
 
4. 嘗試新事物,不要總是用同一招
要取悅男人、讓男人愛妳其實並不難:「崇拜他、餵飽他、在床上滿足他」,就這三點就足以讓男人離不開妳。聽過常光臨花天酒地的朋友李奧,他說在風月場所中,毒龍鑽、喝可樂含、含冰塊含、在對方身上塗抹奶油、巧克力醬、人體直升機…等等各式各樣百變花招讓人眼花撩亂,每一項的價格還都不同。當妳體驗過(上)的第三點調整彼此步調的厲害之後,聽到這些花招我相信妳一定是躍躍欲試。不要每次都在同一個地方、同一招,偶爾換個方式增添情趣。把活春宮搬到家裡,老公還會想出門亂搞嗎?每天都迫不及待想回家呢。
 
5. 試著在高潮的前一秒停下來,再繼續
這是一個可以讓高潮延續的奇招,當妳快高潮的時候亦或是對方快高潮時,在去之前讓對方停下來,消退個4、5秒,再繼續刺激,就能夠讓高潮更劇烈、時間更長。而要實踐這點雙方彼此需要一點默契,一定要在高潮的前一刻停下來才有用。女性的身體像是個一直會不斷長大的容器,每次的愉悅、享受程度都可以經由培養慢慢地增加。其實很多人是「假性」的性冷感,其實不過只是不了解性愛而已。
 
6. 試試到網路上尋找資料:影片、書籍
其實在色情網站中不只有那些為男人的喜好所拍的A片,當然去輸入「教學」、tutorial等字眼也會有教男人如何讓女人潮吹的影片,上網也能找到一些如何開發女性身體的書籍,例如「緩慢性愛」。另外「按摩」對於女性的自我身體開發以及探索對性的喜愛是一個非常有幫助的。要擁有好的關係,性關係並非全部,但沒有好的性關係,關係卻很容易被破壞。探索性這件事情沒什麼好可恥的,兩個人若都能認真的去把這件事情當成藝術,那麼男人則會覺得自己撿到了一個寶一樣的好女人。
 
作家簡介 – Dana
 
台大知名兩性愛情作家,各大戀愛教學機構講師以及諮詢師
用文字記錄世界、旅行、想法以及兩性議題,希望女性能透過愛情找到自己與自信
ATTRACT MEN YOU WANT 讓兩性知識的學習成為人生態度轉變的入門學  http://attractmenyouwant.com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