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愛情慾望

在愛情中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測你對第三者的隱忍度

對於他人介入你的感情,你是選擇隱忍,還是勇於還擊並宣示主權?從你的性格、生活習慣和體型,可一窺你對小三介入感情的隱忍度!
在愛情中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測你對第三者的隱忍度

撰文/Chloe Ouyang  圖片提供/劇照

對於他人介入你的感情,你是選擇隱忍,還是勇於還擊並宣示主權?從你的性格、生活習慣和體型,可一窺你對小三介入感情的隱忍度!

1.
想吃就吃,很少為了減肥而真正挨餓過?
yes 2
no 5
 
2.
到現在都還保留著初戀的書信或是照片?
yes 3
no 9
 
3.
跟母親的感情很好?
yes 4
no 8
 
4.
算是健談的人?
yes 第一型
no 18
 
5.
對於他人的批評不太容易釋懷?
yes 9
no 6
 
6.
喜歡熱鬧?
yes 7 
no 11
 
7.
睡眠和起床的時間經常不固定?
yes 第六型
no 12
 
8.
老覺得疲累跟痠痛?
yes 6
no 10
 
9.
希望自己能再豐滿點?
yes 12
no 11
 
10.
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暴食?
yes 14
no 13
 
11.
不太愛運動?
yes 18
no 19
 
12.
體形算是比較瘦的人?
yes 16
no 15
 
13.
不是經常便秘就是拉肚子?
yes 17
no 15
 
14.
皮膚白皙且臉型較圓?
yes 第三型
no 22
 
15.
喜歡運動型陽光男孩?
yes 23
no 14
 
16.
非常信任身邊的好友?
yes 20
no 21
 
17.
個性吃軟不吃硬?
yes 第四型
no 22
 
18.
一談戀愛就容易失眠?
yes 22
no 16
 
19.
說話直接?
yes 23
no 第八型
 
20.
至今交過三個以上男友?
yes 第九型
no 15
 
21.
額頭很高?
yes 第十型
no 20
 
22.
唸書工作都很自發不用人逼?
yes 第二型
no 19
 
23.
剛買的衣服會想找機會快點穿出去?
yes 第五型
no 第七型
 
 
1.第一型
你的個性理性幹練,做事明快有計畫,極少為了愛情委屈自己,三角戀愛你難以接受。如果對方是因為不愛你而出軌,會快刀斬亂麻,但如果是小三硬來搶,你絕對會讓他好看,不可能忍氣吞聲。
 
2. 第二型
你的個性感性浪漫,可能曾當過小三或是在感情中劈腿過,但那不是因為你想搶人家的對象,而是因你不擅拒絕他人頻頻獻殷勤。三角戀對你來說最苦,因為如果男方很軟爛,你多半只能隱忍或是攪和在三角或多角戀中難以抽身。
 
3. 第三型
你是個是非分明且的人,一旦付出真心就不會三心二意。不過如果不幸碰上小三來亂,你的個性強項可能很難派上用場,因為感情是你的罩門,想要快刀斬亂麻不容易。你雖不會隱忍第三者,但含淚退出之後,療傷情通常非常久。
 
4. 第四型
你的感情豐富,為人處事手腕高。或許過去也曾介入過他人感情。不過即便如此,自己卻絕不允許他人介入你的感情。小三如果聰明就不應該招惹你,因為你絕對不會讓對方好過。
 
5. 第五型
人多識廣且思想開放的你,對於另類戀情(如老少配師生戀等)並不排斥,但絕不劈腿也無法忍受小三。因此若男方劈腿後還願意回頭,你出自真愛通常會選擇原諒,否則就會火速分開老死不相往來。
 
6. 第六型
愛情對你來說像是一場競爭,你很少愛得很深很久。如果感情被介入,你通常很快就會處理。必要時瀟灑放人,自己則另覓對象,連跟小三交手都懶得浪費時間,因為你向來不會浪費精力在投報率低的事情上。
 
7. 第七型
你的好勝心很強,喜歡的對象一定要到手。不過你追逐的多半只是征服和掠奪的快感,並非真感情。小三的出現通常會激發你的佔有慾,所以越多情敵你越來勁。你的字典裡沒有隱忍兩個字,公開宣戰才符合你的個性。
 
8. 第八型
戀愛時經常搞不清楚自己喜不喜歡對方,談戀愛其實不見得開心。感情若出現第三者,可有得讓你傷腦筋。因為你會有時想要分手,有時又反悔,這樣的態度與其說是隱忍,不如說是反反覆覆難下決定。
 
9. 第九型
你的確是比一般人容易陷入愛情的泥沼裡。過分的感性和害怕孤單,讓你經常遊走於不同的感情之間。如果深愛對方,小三介入後你通常會選擇隱忍,如果不拿出理性,其實很難避免三人行的愛情宿命。
 
 
10. 第十型
你性格奔放外向,自然且不做作。對你而言,感情就是你情我願,精彩的永遠是過程而非結果,因此如果有小三介入關係,你肯定馬上分手且不會為難男方與第三者。所以你不但不會隱忍,有時還會大方成全他人。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