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愛情慾望

一成不變的閨房生活太無趣?你絕對需要這本充滿刺激的《閨房豪放聖經》!讓你越愛越上癮~

二十一世紀性慾的新觀點,現代豪放的性愛指南,傳統的基本與最新的性愛趨勢,挑逗你的性感神經。
一成不變的閨房生活太無趣?你絕對需要這本充滿刺激的《閨房豪放聖經》!讓你越愛越上癮~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對性的知識與了解不僅能帶來健康的性與滿足,其同時也為較和諧之相互關係的基礎,這應該是每位成人與生俱來的權利。無論種族、宗教或社經地位為何,所有人都是透過快感後的懷孕誕生到這個世界,所以我們的生命中也應時時有這樣的快感。除了涵蓋最傳統基本的內容,也蒐羅了許多近年來快速興起的性愛遊戲,像是綁缚、限制官能的性冒險、情色鞭打、  挑逗新開發的性感帶,還有許多數不清的技巧。
 
本書作者貝特寧凡儂是一位活躍於巴黎與米蘭的性教育者,更以珠寶設計與設計高格調的情趣用品為時尚界所矚目,她的作品風格大膽而具創意,設計中常夾帶著性暗示。貝特寧‧凡儂醉心於鑽研「如何讓珠寶能帶來歡愉,能教會人去鑑賞性的美」。
 
2001年,她在巴黎旗幟鮮明的打出了這個名號,果然不少人從她的珠寶設計中發現了令人性份的情趣體驗,
結果這一理念大受歡迎,貝特寧‧凡儂也因此在珠寶設計界脫穎而出!
 
《閨房豪放聖經》 精彩文摘
 
房中術和生活藝術一樣,都奠基於自身之愛,也就是對自身的知識、理解與接受的成熟果實。它是我們能否體驗到深層性滿足的關鍵,也是個人與社會能否和諧發展的核心。
 
我們能否了解、接受與喜愛他人的基礎建立於對自身的了解、接受與喜愛。我們愈是了解自己,就愈能在伴侶的愛中「甦活」,而不是「淪陷」,在愛中甦活就是愛得很有創造性也很自由、就是愛自己與愛他人一樣多。找尋天堂性愛儀式讓我們有機會可以愛得充滿創造性,愛得很自由,並在這個過程中,建構出更深刻、正面也更完整的關係。
 
這種情慾冥想的益處,讓人可以獲得深層的性滿足,它是「速食」性愛的解毒劑,排解了這種以生殖器為主要導向之性愛所帶來的瞬逝滿足感。它激勵愛侶將呼吸與關注投入在自己的目的上,將這種神聖感帶回日常生活中,並透過性快感探索身體這個宇宙。這些愛意行為的後果,在許多地方所造成的迴響,遠超乎我們的想像!我們透過參與這樣的冥想,對自己的快感負責,並讓其成為第一優先。這滋養了我們的想像,引領我們用更原始、大膽與具有深層意義的方式愛人。生活、愛與性的源頭是由愛神滋養的想像力,大膽且不具批判性,愛神讓靈魂充滿創造性,讓心與頭腦保持開闊,為探索、考驗與延伸極限做好準備。
 
只要有充滿創造性的頭腦,加上一股自在取悅他人與被取悅的熱情,就不會畫地自限,而是能保持健康的自由意識與冒險精神,讓我們超越分類、社會制約與常規的限制,發掘性滿足的新視野。感受到創造精神,且用實驗、冒險與發明精神滋養想像力的儀式伴侶們,都發現自己正在一條前往全新(而且可能超然)性愛視野的非常路徑上。《閨房豪放聖經》呼籲大家踏上創意之路,邀請大家擁抱性關係固有的弱點,擁抱愛所帶來的豐富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