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愛情慾望

我要加妳的line!3種加Line方式看穿他的真「性」情

經過無數次的觀察,我發現:對方如何加妳的line確實會透露出他是什麼樣的人?多少能預測兩人戀情的發展。

Edit/Chloe Photo/創意市集出版

我要加妳的line!3種加Line方式看穿他的真「性」情

還記得很久很久以前,結交新朋友是給call機號碼,接著演變成交換MSN,然後是互加Facebook,到現在,最簡便的方式則是用line。無論是兩人剛認識還是在夜店邂逅陌生人,大家的開場白幾乎是:「可以加你的line嗎?」為了這個動作,還有人在火鍋店跟正妹店員大喊:「小姐,我想要加東西……我要加妳的line。」真的是……無所不用其極。

我個人是不介意把line給出去啦,但對於「如何加line?」老娘就有自己的眉角跟解讀。而且經過無數次的觀察,我發現:對方如何加妳的line確實會透露出他是什麼樣的人?多少能預測兩人戀情的發展。

  一.用「搖一搖」的方式加妳的line,他可能很愛玩,也可能色色der

這個「搖一搖」,不得不說是加line之中最有趣好玩的方式,一男一女握著手機螢幕在彼此面前搖來搖去,那動作簡直跟打飛機的套弄有異曲同工之妙,乳搖的視覺效果也令人想入非非。所以欣西亞認識的男性朋友,有的就很愛用這種方式跟女生開玩笑,當她邊搖手機邊問說:「怎麼樣?有出來嗎?」他就會回答:「還沒喲,快了快了!繼續搖,搖大力一點才出得來哦!」真的是他媽的非常靠北!

捨棄最初最原始用輸入line ID的方式加好友,這種男人通常會注意最新最流行的事物,有什麼新鮮刺激的絕對不會錯過,瀟灑風流又愛求新求變,交往後若碰到更進階的貨色就會像電腦或手機系統更新般,換掉舊女友私自進行upgrade,因此穩定交往成功機率低,床上搖妳搖膩了就再見不聯絡。

二.用「掃QR code」的方式加,也許是他天性愛求方便,凡事講求迅速確實

「掃QR code」確實是加line最有效又快狠準的方法,只要把圖案找出來,嗶!一聲就能將人掃入好友名單,不過這多少也透露他凡事講究方便,只求結果不求過程,做什麼都是簡單明瞭。

這種男人做起愛來迅速確實,對女人像在掃QR code一樣嗶!一聲督進去,前戲整個略過不說,自己爽完就洗洗睡。對於兩性關係很可能只是追求那短暫的嗶!因此以一夜情居多,把屌當悠遊卡,把穴當讀卡機,嗶完這一個再嗶下一個,通完妳的關就再見不聯絡,就算交往也可以只以週拋或月拋為單位。

三.用「詢問line ID」的方式加,多少說明對方是個念舊的有心人士

最早期line加好友的方式是搜尋ID。很多人設定ID多半會用自己的英文名字搭配生日,於是這組ID多少代表個人的一種定義,畢竟很少人設定帳號會不經大腦隨便亂取,會使用對自己有意義的英文字來排列組合。對方「用詢問ID」的方式加你line,多少顯示出尊重,因為要輸入ID要一個字一個字鍵入,需要比較多的時間跟耐性,從剛認識就願意花時間在妳身上,不怕麻煩,讓人覺得有心。

這樣的男生個性念舊也不愛求變,因為就算後來多了「掃QR code」跟「搖一搖」功能加line好友,他也寧願沿用自己熟悉的方式,反正東西用習慣就好了,何必求快求方便而採用其他方法呢?跟這種男人交往,女生比較不用擔憂他被更新潮更時髦的野花釣走,前提是妳讓他覺得好用跟用得順手,不過就因此他較為保守,所以性愛上可能只採用一套SOP流程,較難激出令人驚喜的火花。

以上分析僅供參考,並非絕對,大家如果碰上也不用過於緊張。事實上,對於「加line好友」,多數人是會「混搭」的,就是會看對方是怎樣的人而採取不同的方式。像如果是面對長輩,可能就只能用搜尋line ID的方法,因為他們完全不懂什麼是「搖一搖」或「掃QR code」,有些人甚至連line ID都沒有,直接輸入手機號碼,對方的line就會自動出現在line好友當中,難道我們要說他是懶惰又隨便嗎?(其實我覺得根本就是)總之,雖然小動作多少透露出一個人的個性,但「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還是要實際相處才知道這段感情究竟適不適合自己囉!

本文摘自《好女人像毒藥,讓男人惹不起也戒不掉!》一書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