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愛情慾望

守住彼此,「手」住愛!讓感情增溫的小祕訣,獻給親密愛人的性愛按摩圖解指南!

《手愛: 獻給親密愛人的性愛按摩圖解指南》是第一本針對台灣人量身訂作的調情性愛按摩指南,15種親密按摩+8款挑逗按摩+53招性愛按摩,熱戀時、不想做愛時、老夫老妻時,76種按摩手法隨意變化組合,每次都像第一次!
守住彼此,「手」住愛!讓感情增溫的小祕訣,獻給親密愛人的性愛按摩圖解指南!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晨星出版
 
本書作者陳羿茨(Nina),為美國ACS(TheAmericanCollegeofSexologists)性學家、美國臨床性學家學院性治療師、中國性學會性治療師、樹德大學性學研究所碩士。創辦台灣第一個教導實踐身體性能量的團體--SES性能學園。Nina老師不僅具有性學碩士的學養基礎,更遠赴美、加、英、澳、荷、德、法、泰等各國觀摩、學習各種性愉悅課程與文化,堅持每年至少出國ㄧ次學習新知。
 
Nina老師覺得能幫助人認識性,開發自身性能量是最棒的工作。她深信每個人都能因為親近自身的性能量而變得更快樂、更自在。目前致力於授課、演講,期望將「性」這門愉悅又能建立自信的人生課程推廣到每個角落。著有《大家來跳脫衣舞》、《好女人性愛練習本》、《好女人性愛快樂力》。
 
本書概括4個部分:
 
親密按摩
15種針對臉部、肩頸、手部、胸部、腹部、背部、臀部、骨盆、腿部的按摩,讓身體舒服安適,帶給愛人身體最美好、最享受的經驗。
 
挑逗按摩
8款針對臉部、頭部、手臂、胸部、背部、腿部、足部、全身瀑布式的按摩,喚醒愛人全身感官的慾望,增加情趣,豐富觸覺的愉悅感受。
 
性按摩
53招針對男女性器官、攝護腺的按摩,讓身體完全放鬆感受性愛刺激,能調理性器官,強化性能量。
 
親密、挑逗、性高潮!
性愛按摩可以幫助自己和愛人放鬆身體,開啟心靈,善加利用它,抓住你的眼,定住你的心,把眼前的愛人看得更清楚,要愛、要疼,就靠雙手流露真感情。
 
美麗佳人 《手愛: 獻給親密愛人的性愛按摩圖解指南》 精彩書摘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