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愛情慾望

天氣好熱全脫掉!「裸睡」除了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治療失眠,竟然還可以......

夏天即將到來,天氣炎熱捨不得開冷氣,電扇吹半天還是好熱,根本睡不著,不如來試看看裸睡的方法,可以讓身體更健康喔~

Edit/編輯部 Photo/網路

天氣好熱全脫掉!「裸睡」除了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治療失眠,竟然還可以......

好處一:促進血液循環
裸睡能減少衣物帶來的束縛感,促進皮脂腺和汗腺的分泌,並使血液循環通暢。

好處二:治失眠
潛心研究裸睡問題的日本北海道醫生丸山淳指出,裸睡有助於神經壓力的調節,能消除疲勞,放鬆肌肉的緊繃,有助進入深層次睡眠,對失眠的人有一定的安撫作用。
 
好處三:減壓、祛痛
研究指出,裸睡好比泡溫泉,在除去衣物後,皮膚血流量增加,身體產生的熱氣自然散發出來,包裹在四周,讓人體自我保護能力得到提高。這種「無拘無束」的感覺使身心放鬆,能緩解日間因為緊張引起的疾病和疼痛,有痛經、肩頸腰痛的人不妨一試。
 
好處四:改善便秘
裸睡對改善緊張性疾病也很有效果,特別是腹部內臟、神經系統方面的緊張狀態容易得到消除,比如慢性便秘、慢性腹瀉等。
 
好處五:美容
據醫療調查顯示,沒有了衣服的隔絶,裸露的皮膚能夠吸收更多養分,保證呼吸通暢,促進新陳代謝的速度,有利於皮脂排泄和再生,讓皮膚有一種通透的感覺。
 
好處六:護私處
女性私處常年處於一種濕潤狀態,裸睡能避免內衣褲成為黴菌滋生的溫床,減少患婦科病的可能性。潮濕的環境容易增加病原體進入尿道口的機會,引起泌尿系統、生殖器官感染。
 
好處七:助性
裸睡能提高性慾,幫助性慾減退的夫婦重新開始正常的性生活。日本大學社會福利科原木教授指出,男性裸睡可以讓睪丸溫度下降,精子變得更活潑,性慾自然就增強了。日本泌尿科醫生清水在研究性冷感問題過程中發現,建立裸睡習慣後,夫妻在性生活方面能變得更加自信,夫妻生活更放得開,這對促進兩性間的相互信賴,促進夫妻關係都有很好的幫助。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