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愛情慾望

失敗的戀情不是你的錯!女孩,請學著更愛自己一點

在每段感情中,可能會出現「我們不適合」、「她離開了」、「他劈腿」、「他冷落我」、「她把我推開了」等情形,但不論你遇到什麼情況,也許你會回想著之前的每一個錯誤、想知道自己能否說出或做出不一樣的選擇,不過你的最終決定權其實都掌握在自己手中。
失敗的戀情不是你的錯!女孩,請學著更愛自己一點

Edit/Rita Photo/網路

我們都曾在那

我們都有過那些「假設」的時刻,在那,我們絞盡腦汁回想著當初那段不可避免地毀掉曾擁有一切幸福的感情的確切時間點;我們試圖找尋出任何一個原因,想知道那位我們曾以為是全世界的那個人為什麼最終卻反而傷害、背離了我們;我們試圖弄清楚那些破碎的曾經,並以某種形式使它產生出形體,如此一來我們才可以消除我們所做的破壞。

 

但有一個我們經常忘記的重要事實:有時候,這些事情就是發生了,我們沒有做任何事,或者我們也辦法做任何事。

 

有時人們失去了愛情,有時兩個人之間的相配度比他們原先所認為的來得更小,有時現實和情況會改變,愛情也會變得太難去維持。

但是,如果把戀情中的每一次失敗都歸咎在自己身上,這是有毒的、對自己有害的,因為,有時候這根本不是你的錯。

有時這是個時機、有時這是個改變、有時這只是某人無法放棄自己原本所專注的事情,而有時只是你無法掌控情況,無論你再怎麼苦惱,這些事就是發生了。

 

如果你只是坐在那,並且一直細數著每一個小錯誤、每一點不安全感,那麼你只會讓自己變得不那麼有吸引力、不怎麼可愛,也會使自己變得不那麼容易再墜入愛河。

 

對,我們並不完美,我們全都不會是完美的。會有很多時刻是我們做錯了、會有當你說不該做的事情、會有你傷害了自己最重視的人、會有你是個自私與愚蠢的混蛋的時候。

 

但每一件事情、每一段過去的關係都不是你的錯。如果你這麼認為的話,你會把自己搞瘋的。

 

所以,請把全部的自己投入到每一段感情之中,並為自己的所愛而奮戰,但如果還是沒有成功,那就放手吧!你不能把餘生的時間都花在看後視鏡、看著自己的缺點,好像它們全都貼在你的額頭上一樣。

 

有時候你會說出違心之論、有時候你會做出意料之外的事情、有時候你只是做自己卻跟其他人不合-這都不是你的錯。

請不要為了每一次失敗、每一次破碎的關係、每一次逝去的愛情而責備自己。

你已經比過去的自己成長許多了,你並不再局限於這些過去,也不局限於這些不如預期的情況或那些失敗的感情。人生依然持續著,愛情也依舊持續著,所以,勇敢抬起頭再試一次吧,因為這就是你自己能夠做到的,然後,你一定可以得到你應得的美好與幸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