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愛情慾望

性愛不是「活塞運動」!謎片不會教你的秘訣,按照「超性愛指導手冊」學起來~

面對性愛總有「黔驢技窮」之憾?不知道該怎麼滿足對方?總是猜不透對方的想法與感受?那麼你一定要看這本書!
性愛不是「活塞運動」!謎片不會教你的秘訣,按照「超性愛指導手冊」學起來~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日本性學泰斗辰見拓郎與三井京子聯手打造的性福指南《超性愛指導手冊! SEX步驟的190種建議》,將於本書中提供各種性愛結合的方法與技巧,包括兩位作者共同研究出的世界首創!手指添附的性愛方式,以及運用矽膠胸墊,重拾男人信心,讓伴侶獲得至上滿足。更透過素人經驗訪談分享,解答了許多人所面臨的性問題。 

作者介紹

辰見拓郎 
1952年生於日本新瀉縣,性學作家。作品有《性犯罪目錄》、《性愛指導手冊》、《危險性愛檔案》、《自慰指導手冊》、《性愛服務指導手冊》、《口交&舔弄高潮指導手冊》、《性愛射精指導手冊》、《性愛完美引導手冊》、《性技巧合併使用手冊》、《性愛指導手冊高潮版》、《六九字形指導手冊》、《肛交指導手冊》。其著作經常提供各種最新的性學情報以及性事軼聞。 

三井京子 
1971年生於日本千葉縣,現為性學作家。個性爽快、大而化之,但據她本人所言,她是願意為愛付出一切的類型。作品有《性犯罪防制手冊》、《女人的性愛步驟指導手冊》、《如何讓愛液源源不絕》、《性愛結合的190種建議》。

~美麗佳人 精彩文摘~

性運動不只是活塞運動

第一章會介紹、解說如果只有活塞運動就不算是性運動的原因。身為女性的我和實際體驗採訪的女性所說出真心話中,也會透過圖片詳盡解說關於陰莖舒服的擺動方式,讓陰莖和陰道能同時處於很舒服位置喔! 將陰莖插入陰道中之後,男人就會全神貫注於龜頭上,這對男人來說也是難免的,不過對女性而言,其實龜頭在陰道裡並無法帶來太多的感覺。對陰道而言,會讓它感到舒服的是陰莖的莖部。因為莖部擦弄陰道口,所以才能感到舒服。此外也會介紹各種性運動和複合運動,因此請利用你的莖部讓女友的陰道口獲得歡愉吧。

世界首創!手指添附交合的超快感

第二章是因為辰見老師在插入實際體驗採訪的女性時,為了刺激 G 點而將手指也插入陰道裡,因而撰寫出來的章節,這是世界首創!手指添附的做愛技巧。本章節將介紹、解說手指添附的交合法。這是指陰莖和手指同時插入的方法喔,很厲害吧。從放入一根手指、兩根手指、四根手指、到六根手指,都是經過辰見老師的實際體驗採訪。當然,我也和伴侶進行了實際體驗採訪。這也會寫進書裡面。辰見老師的實際體驗採訪對象是人妻熟女K子小姐,本書也會整理介紹關於當時歡愉的實際 體驗採訪以及露骨的對話。手指添附交合的技巧與歡愉度也會詳盡地解說,請務必也嘗試看看。

陰莖變身讓女友更喜歡做愛?

第三章則會介紹一種能解救對陰莖自卑的男性,有如救世主一般的道具「矽膠胸墊」。透過這樣優越的道具讓陰莖從容地掌握女性的喜好,而我也實際透過採訪讓一對情侶嘗試使用,其中的效果也會予以介紹。透過如此淫蕩的採訪,當下自己的私處也濕漉漉地不知該如何是好?啊!辰見老師也在進行實際體驗採訪。

只要懂得方法,就能「勃」得歡心

第四章中將依各項目分別介紹、解說關於「只要懂了或許就能『勃』得歡心」的相關資訊,你的陰莖就肯定能「勃」得歡心。其中分為「陰道鬆弛的話該怎麼辦」、「陰道口很緊很 舒服」、「反而太過敏感的陰道」、「超粗陰莖與超狹小陰道」等四十二個項目。 因此,各位男性讀者請透過本書一起和陰莖獲得歡愉吧。各位女性讀者也請一起和陰道獲得歡愉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