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愛情慾望

炮友行不行?如何分辨他到底是不是把你當炮友?

很多戀愛中的人都會因為談戀愛,搞得自己眼瞎耳盲,很難去分辨對方對你到底是不是認真的?常常你自以為是他女朋友,可是他卻把你當炮友。
炮友行不行?如何分辨他到底是不是把你當炮友?

文/柳喪彪 圖/電影

所以,到底該如何分辨他是不是把你當炮友?以下幾個重點分享給大家,如果五點至少中了三點,那就得請你自行斟酌一下,這段你自認為是「愛情」的感情,到底還有沒有繼續下去的必要了。

一、他很少分享自己的生活讓你了解

大部分都是你,單方面傳訊息給他比較多,可是他卻很少分享自己的生活狀態給你。他的近況幾乎都是你關心詢問來的,而且也不太會多做回答。所以你對他的生活狀態了解其實很少,最多的了解應該就是他老二的尺寸吧!

二、他對你的一切沒什麼興趣了解

他從來不知道你喜歡吃什麼、興趣是什麼、家裡有幾個兄弟姊妹,或者每次你在床上,跟他說你有什麼夢想的時候,他不是一副快進入休眠狀態的樣子,就是等你講完最後一個字就翻身準備進入你。最重要的是,他從來沒有問過你,最喜歡什麼做愛的姿勢!\

三、你從來沒見過他的親朋好友

他可能說過好幾次改天要帶妳見他爸媽,或者說要約你跟他好友一起吃飯,讓你沾沾自喜的以為,他已經認定你了。可是從頭到尾,這些人物在你的真實世界中,從來沒有出現過。充其量,他的那些「說說」,只不過就是為了安撫你的小把戲,好讓你繼續心存幻想,才能讓他在往後的日子裡對你予取予求。

四、總是只在床上對你傾吐愛意。

雖然平常除了約去汽車旅館,他很少主動聯絡你,但是在床上的時候,他都會告訴你他有多想你,有多愛你。他甚至會告訴妳他想要跟你結婚,娶你當老婆,或者希望你永遠都能跟他在一起。可是往往下了床之後,他會不小心叫錯你的名字。

五、最常看見的是他沒穿衣服的樣子

你們約會很少去床以外的地方,當然好幾次妳也會要求他帶你去看電影、吃飯、踏青,就是一般情侶會去的地方,你都想跟他一起去,可是他大多都沒空,或者是答應你了還約好時間了,卻臨時要加班、開會出差,再不然就是突然頭痛胃痛睪丸痛之類的……可是只要是約打炮,他都會有空而且風雨無阻。

柳喪彪粉絲團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