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愛情慾望

親愛的,今晚讓我上天堂吧~女人最想要男人學會的床第密技70招!

《如何讓她欲仙欲死:女人渴望什麼?》為什麼會渴望?書中收錄許多少為人知的性愛技巧,保證讓每個女人狂野萬分。 內容還介紹如何營造浪漫氣氛的祕訣、找出女人難以捉摸的性感帶、精熟細緻的前戲藝術。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誠品網路書店、IG、@petitesluxures

 親愛的,今晚讓我上天堂吧~女人最想要男人學會的床第密技70招!

本書毫不保留地提供完美手愛和口愛的所有細節,指導男人各種新奇的體位,以及如何達到極致高潮。 作者露佩姬特(Lou Paget)全美最受推崇的性教育專家,從事性學研究已超過三十多個年頭,結合長期身為性教育者的經驗,她在西元一九九三年成立了一個備受推崇的國際性學工作坊。


身為一個非營利組織(好萊塢後援會)的支持者,她大力推行關於愛滋病和人類免疫缺乏病毒的相關課程。此外,作者的建言也常常出現在許多熱門刊物中,包括英國著名的時尚雜誌《魅力》、《柯夢波丹》雜誌、《紅皮書》雜誌、《花花公子》雜誌。


超過七十幅詳盡的插圖,還有性愛玩具目錄及使用技巧,是想在床笫間取悅女人、溺愛女人、讓女人興奮到不行的男人不可或缺的性愛好幫手。 

●前戲-五種感官喚醒她的身體 

●手愛-親吻+愛撫+挑逗,把她推至瘋狂邊緣 

●舌頭-溫潤銷魂的口愛藝術 

●玩具-增強性愛體驗,怎麼玩?哪裡買? 

●體位-變幻無窮的體位詳細圖解 

●高潮-找出作用點,女性生殖器完全剖析 

●安全-性病+保險套選用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