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愛情慾望

環保「做」起來!情色網站 Pornhub 聯名網紅夫妻拍攝「史上最髒AV」,維護海洋環境!

環保議題現在是全民共識,一般對於環保的概念的宣揚都是超級正面正派的,不過現在全球最大色情網站 Pornhub 聯名網紅夫妻Leolulu拍攝史上最髒AV做環保!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環保「做」起來!情色網站 Pornhub 聯名網紅夫妻拍攝「史上最髒AV」,維護海洋環境!

環境保護刻不容緩,尤其是對於是海洋污染更是大家關注的焦點,然而做環保這件事,已經不分你我,不分行業別!現在,全球最大色情網站 Pornhub 也積極參與了這樣的運動。

找來不露臉夫妻Leolulu,在超髒的海灘上愛愛,漂亮的風景,應該是要搭配乾淨的沙灘,不過沙灘以及海水中的垃圾實在煞風景,這同時也喚醒了各位老司機響應環保的心,每觀看一次影片,就將廣告收益捐給海洋環境保護機構「Ocean Polymers 」,以延續他們對於環境保護的志業。

他們還為此特地拍了一支輔導級的預告片。

想看完整影片?礙於尺度關係,請大家自行搜尋啦~想了解更多可以 點我 瀏覽相關資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