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愛情慾望

義大利IG情慾插畫家 Frida Castelli:「性是不同個體愉快的結合,而我用繪畫來記錄這些過程。」

強調創作是最私密的一塊,來自義大利的Frida,用細膩的色彩以及對於女性身體的描繪,吸引目光。

企劃、採訪/廖崇捷 圖片提供/@fridacastelli

 義大利IG情慾插畫家 Frida Castelli:「性是不同個體愉快的結合,而我用繪畫來記錄這些過程。」

 Frida Castelli不僅僅是在面部表情的處裡,對於每一寸肌膚都格外充滿情感。繪畫記錄著與男友的性愛日常,與其說性,不如是一幅幅愛情的自畫像。

藝術創作生涯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繪畫是從藝術學校開始的,但是我過去從來沒有想成為畫家的意願。直到有一天,遇到了一個特別的人,我決定用插畫的形式紀錄我們的關係,2016年開始在社群媒體上發表作品。

為何選擇「情慾」做為創作主題?

對我來說,一段關係中的任何情緒都會讓我產生靈感,其中當然也包含性的部分,但老實說,我覺得性這件事情不是重點,而是在觀看的當下,這些作品對你產生什麼樣的聯結。

在描繪「性愛」時,的腦中浮現怎樣的畫面?

我都作品都是和伴侶的日常相處,當然每一個畫面都是他。或許很多人是用照片來記錄生活,而我是用繪畫來記憶我們的關係。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