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愛情慾望

腦公,這樣不會壞掉嗎?「馬拉松性愛極致體驗指南」,破關斬將好好玩,一起飛進天外天~

「馬拉松性愛極致體驗指南」是一本能讓你和伴侶一同感受性愛美好的激情指南教課科。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腦公,這樣不會壞掉嗎?「馬拉松性愛極致體驗指南」,破關斬將好好玩,一起飛進天外天~


作者桑妮亞博格博士擁有美國舊金山「高級人類性學研究院」(The Institute for Advanced Study of Human Sexuality)的性學博士學位以及公共衛生碩士學位,並擁有舊金山州立大學的傳播學士學位。

她也是「美國性學學院」(The American College of Sexologists)認證的臨床性學專家,同時是「美國性教育、性諮商與性治療工作者協會」(American Association of Sexuality Educators, Sexuality Counselors, and Sexuality Therapists, ASSECT)的成員之一。 

做,就對了!

所謂勤能補拙、熟能生巧,做任何事都一樣,與親密愛人做愛做的事,當然更不例外!本書提供愛侶們許多既好玩又實用的性愛妙招,讓你們夜晚的幽會增添更多次『啊啊!不要停!』的呻吟!如果你想和伴侶來場狂野、毫無禁忌的性愛,你必須讓她在心靈和肉體都全方面地信任你。在這之後,沒錯,只有在達到此種境界之後,你才能看到她從「毫無反應」轉為「熊熊燃燒」。這是一項永恆的計畫,

因此讓本書帶領你踏出正確的第一步吧!

書中提供各種場景設定,目的是讓愛侶們可以長時間做愛,過程中並結合許多超棒的好用技巧和做愛姿勢,讓愛侶們的性愛過程可以更加延長,並達到美妙無比的高潮。書中11個超殺的性愛妙招,幫助你超越以往最棒的嘿咻經驗!讓你持久加倍、快感更翻倍!

從誘惑、前戲到第一、第二、第三個姿勢,每一個過程長達數小時的場景都是一個火辣無比的性愛約會,保證讓任何親密關係再度滋滋來電、熱辣生煙。

火辣內容介紹

第1站【她高潮個不停】

本章介紹基本的技巧和技藝,保證讓你的她能夠延長性高潮,一波接著一波……享受更久的狂喜。

第2站【輪到他了!】

本章教你如何花上數小時來挑逗、取悅你的男人……以及他身上的每一吋肌膚……

第3站【比翼雙飛】

同一時間,男人和女人一起衝向天際爆炸成碎片!還有什麼比這更美好的事?

第4站【垂涎欲滴】

兩人一起攜手烹調並享用美食,讓這一晚充滿感官和味蕾上的刺激。

第5站【夜店連環炮】

進行一趟酒吧之旅,去城裡各個熱門酒吧每站喝一杯、醞釀體內的張力。將你所住的城市變得更加性感!

第6站【熱情彈珠台】

It’s hands only in this steamy session ,遊戲的目標是要和你的愛人一起創造高分。

第7站【火辣健身運動】

在這場健身房的角色扮演遊戲中,一邊鍛鍊肌肉,一邊鍛鍊高潮。

第8站【高科技之夜】

探索情趣玩具的世界,你可以藉此達到人力無法企及之處。

第9站【情熱大飯店】

逃開日常一切,好好地來一發!如果你想要來上好幾發,那會更棒!

第10站【《印度愛經》之夜】

擷取《印度愛經》中不朽的性愛哲學,稍微改良後實際運用在現代生活中。

第11站【來點變態花樣?】

藉由有點變態但十分誘人的場景,來發掘你自己和伴侶更多不為人知的內在。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