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愛情慾望

用運動達到真高潮!5種讓「愛愛」時更愉悅的「性愛體操」,還不趕緊練起來~

愛運動的身體不會變壞!想在愛愛時不小心壞掉掉,達到無比愉悅的狀態,一定要時常運動才能做到,不然只靠男伴搗樁,不一定靠得住阿~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用運動達到真高潮!5種讓「愛愛」時更愉悅的「性愛體操」,還不趕緊練起來~

深蹲

深蹲不但可以作為下半身日常的最佳訓練,讓腿部以及臀部肌肉緊實,還能促進血液循環,其中還能訓練盆膈肌和泌尿生殖系統中的平滑肌,讓小妹妹更加緊實。

壓縮腹部

壓縮腹部不但能夠提升性愛時的耐力,還能提升控制力,平躺在平面地板上,把手放在小腹上,用力緊縮腹部、臀部以及腿部肌肉,持續5秒後放鬆,重複20次。

開腿伸拉

此動作能夠讓肌肉得到放鬆,使血液回流到盆腔與腹股溝區域,進而提升快感,雙腿分開坐在地面上,伸長頭部,緩慢的向前傾斜身體,同時保持後背筆直,用雙手去夠小腿、腳踝,保持這個姿勢10 秒鐘,做5 - 10 次,並配合深呼吸。


弓體伸拉

此動作能夠放鬆大腿內側以及臀部肌肉,平躺在地面上,雙腿向胸部彎曲,雙手抓住雙腳,向胸部拉動;保持這個姿勢15~20秒。

背部伸展

伸展運動可以在性愛的過程中形成保護作用,俯臥在地面上,雙腿分開,雙手放在胸部兩側,抬起軀干,肩膀向後向下轉動,伸長頭部,保持15秒。

當然在做這些性愛體操的時候一邊愛愛好像也是不錯啦~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