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愛情慾望

5招曼妙後戲時光 給平淡愛愛加些料!

性愛絕對是一門美妙的藝術,如何在性愛前後獲得充分的情感。前戲和後戲都是必不可少的。大多數的人,都在追求性愛時的快感,可是當你們做愛做的事情做完時,你們應該做些什麼呢?
5招曼妙後戲時光 給平淡愛愛加些料!
Edit/ VK  Photo/ 網路

性愛絕對是一門美妙的藝術,如何在性愛前後獲得充分的情感。前戲和後戲都是必不可少的。大多數的人,都在追求性愛時的快感,可是當你們做愛做的事情做完時,你們應該做些什麼呢?許多人往往倒頭就睡,或是開電視、滑手機, 其實如果在美滿的性生活後再來個甜蜜後戲,那真的是非常的完美了,兩人會感覺到彼此,不只身體,連心靈都一併契合了。
 
愛愛前,很多人都會說些甜言蜜語,為前戲增添浪漫,但愛愛後呢? 後戲作為夫妻性生活的最美一個樂章,其中的結尾畢竟是一個鬆弛和寧靜的協奏曲,盡情享受性愛後戲吧,大多數伴侶會倒頭就睡,而沒有意識到伴侶或許正期待更多愛的動作或言語表示。

因此,性愛後彼此簡短地表達如何愛對方、如何在乎對方,至關重要,這也可以緩解高潮後的情緒。雖然沒有性愛時的高潮迭起時響亮。但是當你開始慢慢品嘗時,會體驗到其中的另一番風味。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