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愛情慾望

雜交體驗全記錄,膽小者勿近

許多人也許都幻想過多P情節,人生就是這樣,有些事要做過才知道喜不喜歡,它甚至可以幫助你更加認識自己,前提是,你得夠膽嘗試才行。聽聽嘗試過的人的經驗,也許,可以幫你認清一些事實。
雜交體驗全記錄,膽小者勿近

許多人也許都幻想過多P情節,人生就是這樣,有些事要做過才知道喜不喜歡,它甚至可以幫助你更加認識自己,前提是,你得夠膽嘗試才行。聽聽嘗試過的人的經驗,也許,可以幫你認清一些事實。

撰文/郝慧川  圖片/Helmut Newton Estate、網路

導演伍迪艾倫說,「我認為兩個人的性愛很美,但如果有五個人,那簡直太棒了!」首先,當然性愛是一件美麗又神聖的事情,專屬於兩人時那是一種超脫情慾的境界。不過,如果你的腦子裡總幻想哪天能夠與一人以上的對手共赴巫山,或是只想享受完全不必思考,沒有情感包袱的肉體衝撞,倒也不必覺得自己是不是心裡有毛病,說到底,儘管人類經過幾千年演化,這最根本的獸性到底還是拔不掉。

 

開始想寫這題目時就想著到底能夠採訪誰,畢竟自己沒經驗,而且尺度最大的性幻想僅只於3P,對於雜交,除了平時在 Google 上查查或是找找片子來看看以外,實在沒種也沒機會嘗試。幾經明查暗訪,問到兩位在國外留學過的友人有過第一手體驗,果然國外比較容易碰到這等機會,也驗證了「國外的月亮比較圓」這句話(原諒我亂用比喻)。也才發現,原來雜交也許不像A片裡那樣,只有香豔刺激的體液交流,現實情況可能很難堪;又或者,它還能為你帶來不同的啟示?

 

案例一幻想還是最美

我跟 Emily 認識超過10年,是個對性充滿好奇的女子,她有一張清單,上面記載了她所有的性幻想,像是談場師生戀,當然包括滾床單,「完成上面所有的挑戰後,我就要當個好女人了。」她說,而她告訴我這張清單的存在時,我們還在念高中。清單前五名之一就是一定要參加一場雜交派對,在台灣念書、工作時一直沒有機會接觸到的她,後來到英國念書之後留下工作,而就在最近,她打電話給我,得意洋洋的說,「參與一場雜交派對」已經從清單上劃掉,Check。

 

她說,某個週五晚上,交友軟體跳出新通知,顯示她有一個新的配對。對方是個稱不上帥但還算有點味道的英國白人中年男子,了無新意的寒暄過後,男子問,「現在要過來嗎?我們有5個人。」雖然這人不算是 Emily 的菜,但這是她夢寐以求的雜交機會啊!而且男子住處距離走路5分鐘就到,所以二話不說 Emily 就答應了。

 

不過,到現場她就後悔了,「一進門我就聞到一股悶臭味,還有大麻味,果然看到3男2女在客廳談笑,抽大麻,全身已經脫得精光。那一刻我已經超想走,因為在場的男士目測大概都有40歲,身材也沒什麼管理,肉肉的肚子,走路下垂的屁股才更慘不忍睹。而主人呢照片已經沒有很吸引我,本人顯然更讓人失望。」

 

但 Emily 就是一個這麼有禮貌的人,所以很「有禮貌」地脫光,坐到那堆男女旁邊的沙發上,「然後男主人就坐到我旁邊,一靠近我簡直要吐了,體味重的驚人,但為了顧及禮貌我還是勉強微笑跟他聊天,然後他慢慢靠近,我們開始接吻,進入正題。其實一開始也沒那麼糟,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接著其他的男人也靠過來了,可能因為我是唯一的亞洲人大家對我特別有興趣。接下來簡直是惡夢,我的口、手、下面全部都忙得要命,那兩個女的也一起跑來我身上磨蹭,除了體味鋪天蓋地,嘴巴跟手都痠死了,完全沒有升天的感覺,簡直是阿鼻地獄。」

過程不到15分鐘,Emily 終於顧不得什麼禮儀,假借身體不舒服奪門而出,嚮往已久的雜交體驗只能匆匆狼狽結束。

 

案例二,青春性冒險

Christina 高中畢業後就到美國念大學,第一次雜交體驗就發生在那時,她的人生也從那次後有了相當大變化。一天 Christina 和當時的男友在校園閒晃,三名辣妹走來,給了一張傳單問晚上有沒有興趣來參加派對,一看差點沒嚇歪,是雜交派對(再次見證國外月亮比較圓)。Christina 一方面緊張,一方面也覺得自己被辣妹挑中,心裡是各種激動。和男友討論一下午,他們約法三章,這次體驗止於肉體,事後絕對不准跟任何派對的人勾勾纏。

 

晚上忐忑的兩人前去派對,一進門已然一片肉體橫陳,活色生香,「我這輩子沒看過這麼多裸體,我馬上把衣服脫了,也叫我男友趕快脫,回想起來好想我更猴急,哈哈。」

 

這次經驗讓 Christina 對自己有了驚人的發現,「其實我一直都知道自己對女生有點感覺,但從沒有跟女生有過性接觸,直到那次,第一次和女生有性關係,把舌頭放到另外一個女人的…那裡,我內心的慾望好像真的覺醒,是跟男友一起時從沒體會過的感覺。」Christina 現在仍有一個交往穩定的男友,但那次的經歷帶來的震撼她從沒和過去或現在的男友說過,「在那之後我也交過女友,不過還是和男人相處起來比較自然,還想再參加一次這樣的派對嗎?當然啊!哈哈。」

 

如果有機會的話我會參加嗎?Well,雖說若作好安全措施應該還算安全,但本人沒什麼「雄心壯志」,沒有 Emily 那樣的決心和衝勁;再者,我也無法像 Christina 那樣和自己的另一半縱情享受,光想像別人碰自己情人的身體心中就起殺機了,如果不能做到不吃醋,還是別的好。也許五個人的性愛很棒,但就像高空跳傘,做了很爽,覺得人生沒白走一遭,但,也不一定非試不可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