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愛情慾望

男友冷淡的原因原來就是你? 5個小秘訣拯救你即將崩壞的戀情

才交往沒幾個月,你們的感情就突然冷卻下來了?你明明就照著許多感情專家的意見,做了許多好吃的料理和穿了幾百次性感內衣卻都毫無用處?

Text/Chloe Photo/Instagram

男友冷淡的原因原來就是你? 5個小秘訣拯救你即將崩壞的戀情

又或是當你們兩個吵架的時候,你只是一味的將錯誤指向對方,並將古早時代的故事全部都一次拿出來吵,甚至想要對方變成你心目中的完美形象,這可都是在感情關係中的大忌。

你所能做的,就是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當你成為最好版本的你的時候,其實很多問題都會因此迎刃而解,以下的5個小秘訣就能好好的解決你們之間發生的所有問題。

跟對方直來直往的溝通

感情問題會發生,很多時候是因為女生總是覺得她不需要將自己的問題講出來,就期待男生會了解。事實上根本就沒有這樣的事!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在不溝通的情況下就了解你的想法。當男友詢問你怎麼了的時候,也不要每次都以「喔沒什麼啊」來回覆,好好的說出自己的想法才是解決感情問題的上上之道。

總是心懷感謝

有時候交往太久的情侶會覺得對方做的事情都是理所當然的,尤其女孩們更有可能這樣覺得,因為男生總是必須擔任好好照顧女生的角色。有時候或許他已經費盡心思,設計好了一場絕佳約會,卻只換來幾句平淡的回應,這當然會讓他感覺很挫折。無論大事小事,當他特別為了你做些什麼的時候,不妨好好跟他說聲謝謝,讓對方感覺到他做的事情是值得的。

 

給他空間

另一個男女間最大的不同,是我們處理壓力的方式。女性傾向於對朋友和家人訴說不愉快的事情,而男性大多時候只是想要一個人沈澱整理心情。這個時候千萬不要再去逼迫他把事情講出來,給他一點空間思考,在他處理好自己的心情之後,自然而然會向你解釋。

擁有自己的生活

有很多女生在交了男友之後,會一股腦的把對方當成人生最重要的事情,無論是去哪裡或又做什麼事情都必須跟對方黏在一起,除了造成對方極大的壓力外,這也絕對是破壞感情的主要原因之一。展現自己獨立的一面並不表示你就不愛他了,能夠擁有自主的能力才是最吸引人的。

保持微笑

別小看這小小的習慣,有的時候當他在外累了一整天之後,回家就能看到你的笑容可是最佳的療癒方式。不要總是朝著他倒自己的情緒垃圾,為對方帶來正能量也是維繫感情的絕佳方法。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