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愛情慾望

為什麼沒有男朋友?!脫不了單的這5個原因你都中獎了嗎?

對方身高要180cm、要有六塊肌、音樂品味要好、月薪賺多少、還要長得像____(自行填入韓國歐巴的名字),拜託你的人生不是偶像劇啊!

Text/Chloe Photo/Instagram

為什麼沒有男朋友?!脫不了單的這5個原因你都中獎了嗎?

為何已經很努力的認識異性了,卻還是沒辦法從單身市場中登出嗎?在你焦躁苦惱的時候,不妨認真想想,找出癥結點,才能讓感情走得更順利。

你根本就還不夠主動

你是不是已經盡全力去認識每一個人了呢?還是你在交友網站上就只是把自己的照片放上去,然後連跟對方聊天都不肯?或是跟一群朋友出去玩的時候,都不太敢跟新朋友聊個天呢?這樣不夠主動的你可是沒辦法讓自己有更多機會的!不要等著別人來找你,主動出擊才能獲得更多機會喔!

還在想某個人

另外一個原因有可能是,雖然你也的確很主動了,但你還在想著有機會跟妳前對象復合,或是覺得跟某個特定的對象(但對方沒心)有發展機會。這樣子就算有再多機會都沒有用啊!只是會阻擋你找到真正適合的對象罷了。

交友條件超多

你一定在想我都已經這麼久沒有交男朋友了,我才不要妥協!身高要180cm、要有六塊肌、音樂品味要好、月薪賺多少、還要長得像____(自行填入韓國歐巴的名字),拜託你的人生不是偶像劇,好好看清自己真正喜歡的人是什麼樣子的,而不是只在外表上挑三揀四的。

自視甚高

從學校畢業後似乎很難在工作的場合上碰到異性,但你是不是覺得用交友軟體很遜呢?然後卻又在上面想要找另一半?當你這樣想的時候,你覺得自己高人一等態度就會在每次約會表露無疑,這樣散發出來的氛圍又怎麼會讓對方敢多認識你呢?

你害怕給承諾

其實你太害怕要走入一段感情了,有可能是因為在上一段關係中你傷得很重,或是你總是在給了承諾之後,感情就開始走下坡。但其實每一段戀情都不太一樣,上一次的經驗不一定就會跟這次一樣,當你做好了這樣的心理準備之後,才能真的鼓起勇氣去找到更好的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