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台灣五月上市!Lady Gaga X Tiffany & Co.全新珠寶系列HardWear 中性摩登魅力太生火

以「五金」為名,樣式看起來也頗有鐵絲、迴紋針、金屬球的味道。全新Tiffany HardWear珠寶系列前陣子首先釋出一系列由Lady Gaga擔綱的時尚大片,畫片主軸就呈現了中性摩登的特質,月初也在紐約舉辦了上市活動。搶在台灣上市之前,先來看珠寶細節吧!
台灣五月上市!Lady Gaga X Tiffany & Co.全新珠寶系列HardWear 中性摩登魅力太生火

Text/Kate  Photo/Marie Claire TW、Tiffany & Co.、Instagram

 

5/4 Updated

酷女孩請注意!充滿個性與摩登的現代設計元素,Tiffany & Co. 2017年度全新HardWear系列一上市就廣受時尚潮流人士青睞。「呸姊」蔡依林在拍攝五月號《美麗佳人》封面故事,便以HardWear貫穿一系列灑脫又時髦的造型與影像,以下一起來看珠寶搭配細節。

 

4/27 Updated

Tiffany & Co. 大動作找來 Lady Gaga為其演譯一組全新形象廣告「傳奇風格Legendary Style」,在這一系列畫面中,除了難得表現其優雅一面的Lady Gaga,她穿戴的珠寶更是吸睛。原來這是品牌全新主打的全新珠寶系列HardWear!

對於Tiffany & Co.,Lady Gaga說:「在紐約,所有人都理所當然地認定這是最棒的珠寶品牌,是所有魔法與美好的誕生地,是象徵雋永的品牌,更持續地跟隨著時代演進而不斷創新、挑戰自我,對我而言,它更是永恆經典的美國珠寶代表。」

她更進一步表示:「我很喜愛Tiffany HardWear,因為它既優雅又與眾不同,但它的優雅與一般人想像的優雅不同,我覺得這跟我很像,我有些與眾不同。對我來說,Tiffany是最棒且最具代表性的珠寶品牌,但仍持續突破極限、與時俱進。」

形象廣告的主旨在於強調女性本質、力量、自信與魅力,以往的形象廣告人選亦擁有這些特質,無論是演員、藝術家、模特兒或音樂家,皆充分展現出真實自我與獨特風貌,而Lady Gaga更完美演繹出這些核心價值。

 

 

這樣的說法也恰好符合全新珠寶系列HardWear的特質,設計靈感來自品牌的古典珍藏庫,那一只1971年的手環,中性時髦的雋永樣式,在2017年更衍生出戒指、耳環、項鍊與墜鍊等完整珠寶系列,至於挑選的材質則以18K金與純銀為主,不只能讓人專注於設計輪廓,也更顯其摩登創新、自在時髦,當然也非常適合日常的混搭穿戴!

Tiffany & Co. 品牌總監Caroline Naggiar總結地說:穿戴Tiffany珠寶的女性是時髦且優雅的,懂得表達自我;而忠於自我、獨具創意與勇氣更是 Tiffany HardWear系列珠寶的核心精神。

 

 >>Tiffany & Co.與Lady Gaga合作時尚大片與動態影音 https://goo.gl/jvrgxS

 >>右滑圖片看Lady Gaga與Instagram時尚潮人的穿搭示範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