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陳庭妮、鐘楚紅、Melody都來了!卡地亞頂級珠寶展晚宴紅毯直擊

Cartier卡地亞年度頂級珠寶展登場,4月19日在文華東方酒店舉辦貴賓晚宴,紅毯星光熠熠,帶你直擊!
陳庭妮、鐘楚紅、Melody都來了!卡地亞頂級珠寶展晚宴紅毯直擊

Edit/Sasha Photo/Cartier

今年參與盛宴的嘉賓有王思偉、邱馨慧、林韋茹、吳品萱、瑞莎、修杰楷、宋紀妍、Melody、莫允雯、陳庭妮、白歆惠、蕭敬騰,以及壓軸的絕美女神鍾楚紅。

配戴祖母綠鸚鵡系列的莫允雯一身亮綠禮服出席紅毯,氣質優雅。陳庭妮宛如小公主的蓬裙造型搭配包頭現身,展現甜美俏麗的年輕氣息;Melody則配戴古董珍藏系列,充滿復古韻味。

上紅毯前Melody也特別跟Marie Claire聊聊,來聽聽她分享什麼。

當了幸福媽咪的瑞莎和白歆惠現身會場,同樣展現好身材,瑞莎一席雪白禮服宛如仙女下凡,好久不見的白白則穿了紅色修身禮服,熱情性感。唯二步上紅毯的男星則有蕭敬騰和修杰楷,蕭敬騰表示自己的混搭哲學是,珠寶配件不用多,只要挑選幾件經典款點綴就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一身帥氣西裝亮相的修杰楷受訪時也不忘放閃,說覺得自己的另一伴賈靜雯最適合簡單大方的鑽石飾品,洋溢甜蜜的氛圍!

最後壓軸登場的優雅女神鐘楚紅,一身黑白相間長禮服造型現身,搭配氣質盤髮和價值一億九百萬的卡地亞頂級珠寶行頭現身,美得霸氣十足!笑容連連的她也展現十足親和力,把現場都融化了~

Cartier Magicien頂級珠寶展於2017年4月17日登場,為期共7天,這次珠寶展展出近500件頂級珠寶暨腕錶作品,總價值約新台幣100億元,還有20件特別為台灣所設計的全新系列珍品也將首次曝光,欣賞展覽前,先滑圖看你最愛誰的精彩紅毯造型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