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這個夏天最搶眼的輕珠寶大勢色調,就是小編盤點的這五個BOUCHERON絕美色調!

炎熱高溫夏天到來,愛美女生的服裝自然也跟著清涼簡潔了起來,當衣服穿得不多又想要維持有型風格時,就得靠配飾來加分強化,小編自己則是偏好配戴輕珠寶這項選擇,輕鬆讓整體穿搭既有亮點、又有精緻感的風格,其中又以這五個絕美色調是這個盛夏最值得關注的輕珠寶風潮!

Photo/BOUCHERON、Imaxtree

這個夏天最搶眼的輕珠寶大勢色調,就是小編盤點的這五個BOUCHERON絕美色調!

設計精美、色調上乘的輕珠寶,之所以會成為小編在夏日搭配造型大推的首選之王,是因為它比起存在感強烈的奢華或誇張配飾來說,多了更多濃厚的精緻考究度,在酷熱炎夏裡,即使是簡單的T恤也可以藉由輕珠寶營造出氣質高雅、不張揚、不浮誇的上乘時髦風格。

而最近讓小編魂牽夢縈愛到不要不要的輕珠寶,是法國百年珠寶世家BOUCHERON Serpent Bohème系列的全新單品,擁有了2017春夏話題人氣完美的五大主色調,完全符合時尚伸展台的大勢潮流。

其中The Twisted Chain 扭結鍊條工藝,運用兩股交纏的扭結鍊條融入盤繞曲線和細膩刻紋,生動呈現蛇身獨有的質感。

大器精緻環扣設計與繁複的金工工藝,因為有很細膩的拋光處理,戴起來舒適又不刮手更不會有衣服或背包被勾出破損或刮痕的問題。Serpent Bohème系列無可比擬的摩登復古與纖細,讓人神魂都跟著一起沉淪癡迷,簡直就是本季最完美的珠寶天菜啊~

來瞧瞧Serpent Bohème系列五個色調到底有多美!

縞瑪瑙詮釋經典黑系的無雙魅力

小編必須說,不管時尚怎麼瞬息萬變,經典黑絕對是雋永的傳奇經典,不分年月、不分季節永遠出現在時裝伸展台上,而Serpent Bohème以縞瑪瑙來詮釋,讓黑色多出了一股隨光影變化的層次視覺效果,無論是與正裝、休閒服裝相襯,都能展現出不同女性特質的魅力氣息。

飽和鮮明的黃水晶締造獨一無二專屬璀璨

今年春夏鮮黃色調在時裝伸展台上躍升為時尚新寵兒,Serpent Bohème系列不約而同也新推出黃水晶鑲嵌的單品選項,和黃K金的金工工藝相互呼應,陽光下輝映出的金黃澄燦的光芒,絕對可以帶來無窮活力!搭配簡單的白T恤、輕薄素淨針織衫、大地色系單品,輕鬆就能彰顯獨有的貴族耀眼光芒。

青金石&白色珍珠母貝的寧靜知性神秘風采

 

 

藍、白色系組合在夏天最受到歡迎,小編最近深深迷上的藍,是2017年度流行色座上嘉賓的青金石色,比寶藍色更為沉穩深邃,搶眼之餘卻又給人一種智慧冷靜的知性美,Serpent Bohème的青金石系列再從中添加以水滴造型、扭結鍊條搭配鮮明對比黃K金的藝術之美,完美多面向切割更使得青金石面貌超乎期待的使人驚豔。

另一個絕配白系要角,Serpent Bohème則選擇具有溫潤光芒與溫柔氣息的珍珠母貝來詮釋,鮮明的藍白對照成為了夏天裡最明快搶眼的一道絕美風景,即使不經心簡單和淡藍、純白系上衣搭配丹寧褲,都能打造出幽沁恬淡的有型夏日穿搭。

浪漫紫水晶帶來夢幻清新的柔和之美

夢幻馬卡龍色系是春夏的人氣色調,因高溫浮躁的心情往往因為粉嫩一出,用甜美就能輕鬆讓人感到心曠神怡,Serpent Bohème的紫水晶寶石系列,最厲害的是粉得恰到好處,浪漫之餘更有著清新不膩的微妙色調,與飄逸雪紡、絲綢薄紗這類的女性化單品項組,又是另一種截然不同的風格表現!

同樣的系列Serpent Bohème卻可以藉由不同珍貴寶石金屬的組合,以大勢流行色融入頂級工藝中,演繹出千變萬化且可輕鬆駕馭混搭各種服裝的神奇魔力,怎麼可以只有小編沉迷無法自拔?絕對要推大家一起入坑的啊~

更多資訊請參考「Boucheron 官網」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