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隨風擺動的鈴蘭花、充滿異國風的忘憂草… TASAKI秋冬高級珠寶全新上市

以「flatland 平面奇境」為主題,全新的TASAKI秋冬高級珠寶與過去最大的不同在於以平面圖像的方式展現大自然與珠寶的另一種美。
隨風擺動的鈴蘭花、充滿異國風的忘憂草… TASAKI秋冬高級珠寶全新上市

Edit/Kate Photo/Tasaki、Kate

 

TASAKI以珍珠與鑽石,再點綴搭配彩色寶石,分出四大篇章來描繪著山谷間美麗的百合花、雍容華貴的大理花,神祕的忘憂草與綴滿花朵的美麗花環。

 

Chorus valley鈴蘭樂曲

系列擁有細長葉子的純白鈴蘭的綻放姿態,生動活潑的靈動設計以圓鑽、TASAKI獨家的refined rebellion優雅叛逆的切割鑽石,以及珍珠來展現鈴蘭花的搖曳擺動。

Nepenthes忘憂草

以黃金與充滿異國風情的南洋黑珍珠,勾勒出神祕迷人魅力的花朵線條,同時巧妙地呈現生長於潮濕溫暖氣候的植物特性。

Opulence盛放

以平面設計描述著盛放花朵的美麗,是充滿現代感的珠寶系列。鑽石搭配黃鑽、祖母綠、粉紅藍寶石、綠石榴石展現葉子的形態,洋溢著令人驚豔的澄澈美感。

Dahlia大理花

紅寶石和黃色藍寶石呈現大理花花瓣與花環之間堆疊交錯的姿態,是奢華艷麗之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