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太可愛!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四葉幸運草圖騰珠寶Alhambra系列2018年新款上市

「心懷幸運之願,方能成為幸運之人。」這是 Van Cleef & Arpels 家族第二代Jacques Arpels 常說的一句話,他也在法國 Germigny-l’Évêque 大宅花園內收集四葉草,贈予員工,並附上美國詩篇《Don’t Quit》,鼓勵人們常懷希望。也因此讓品牌的設計團隊對於「幸運」的概念特別著迷!
太可愛!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四葉幸運草圖騰珠寶Alhambra系列2018年新款上市

1920年代,四葉幸運圖騰首度在 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寶亮相,與木製護身符、幸運吊飾及仙子為伴。50年前也就是1968年開始,梵克雅寶以四葉草為靈感,以系列形式推出Alhambra珠寶作品,其中,一款長項鍊,將20枚立體紋路金質四葉幸運圖騰,以金色圓珠飾邊,化身為和諧的象徵,推出後立刻一炮而紅,成為品牌經典代表圖案。

 

這50年期間,Alhambra逐漸發展出各種各色各款的變化—天然寶石的絢麗色彩、各種符號、色彩及大大小小的圖案揮灑得淋漓盡致,是品牌全球總裁及首席執行官Nicolas Bos口中所說︰為日常配戴珠寶的方式帶來新氣象!而2018年的新款除了Vintage Alhambra長項鍊和手鍊外,新作品還包括Magic Alhambr耳環,展現灰色珍珠母貝的虹彩色澤,綻放閃鑽與漸層玫瑰金的炫目光芒。

 

>>內行人才知道!Alhambra 四葉草系列的六個子系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