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Piaget時尚大使楊冪全新形象曝光,陽光、沙灘與珠寶...海天一色的畫面太唯美!

Piaget攜手全新時尚大使—楊冪於中國上海一場夏日派對中分享活力,傳遞品牌Sunny Side of Life生活哲學。同時揭幕2018年Possession系列璀璨新作,與由楊冪演繹的形象影片。
Piaget時尚大使楊冪全新形象曝光,陽光、沙灘與珠寶...海天一色的畫面太唯美!

Piaget以Sunny Side of Life為品牌哲學,致敬愉悅生活的同時,更讚頌積極樂觀、趣味創意、追求美好事物的生活態度與獨一無二的璀璨人生。全新推出的Possession珠寶與腕錶作品,也詮釋此理念,將陽光與海岸帶來的愜意融入生活,讓動感風情與優雅氣質無限綻放。

 

時尚大使楊冪首次以全新身份與品牌合作,其自信獨立、時尚迷人、充滿活力的都會女性形象,在珠寶、腕錶作品與明媚陽光的映襯下,展現Sunny Side of Life的生活藝術。而在當晚的派對現場,楊冪佩戴全新Possession系列亮相,阮經天亦受邀出席這場於上海舉辦的陽光派對。

 

Possession系列以繽紛色彩與隨興混搭的風格聞名,像是全新女錶,將鑽石鑲於可旋轉錶圈之上,圍繞於由多彩寶石所打造的錶盤,彩色錶帶更可隨心而換。系列珠寶新作,則將珍貴黃金、璀璨鑽石與彩色寶石完美交織,呼應Possession系列旋轉圓環散發炫目光彩。不論是單一或層疊穿戴,皆能彰顯摩登女性樂觀、俏皮、率性和優雅的獨特個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