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Omega 歐米茄碟飛系列Trésor腕錶換上迷彩錶帶,優雅氣質混搭街頭感,又美又酷超時髦!

Omega歐米茄已為女性顧客製錶超過百年,近期,藉由「她的美麗時光(Her Time)」全球巡迴展與活動,盛大慶祝其女錶歷史,而在向品牌傳承致敬的同時,亦為現今女性打造出全新的設計…。
Omega 歐米茄碟飛系列Trésor腕錶換上迷彩錶帶,優雅氣質混搭街頭感,又美又酷超時髦!

2018.12.25 更新

碟飛系列 Trésor 腕錶向來是定調 Omega 歐米茄女人優雅的主力產品線。它簡約又氣質滿分的設計細節,如纖薄的金質錶殼,修長秀氣的指針與羅馬數字,錶殼兩側的曲線鑽石鋪鑲,鑲鑽錶冠與以紅色液態陶瓷結合品牌商標構成花朵圖案,再再都是溫柔討喜的元素。而這一季,歐米茄將潮流感十足的迷彩圖案錶帶搭配於 Trésor 系列,為這款女錶添加個性與實用性,又美又酷的態度,絕對是本季時髦利器。

 

2018.05.17 更新

隆重推出的碟飛系列TRÉSOR 腕錶是使用1949年便使用過的名字,當時,它是代表錶殼中藏有珍寶:傳奇30毫米機芯。該機芯本身即為精準、簡約之設計的同義詞,並讓腕錶搭配精美纖薄的金質錶殼,延續優美纖細的錶殼,指針與羅馬數字也都相當修長而秀氣,錶殼兩側的曲線鑽石鋪鑲,則是為手錶畫龍點睛的細節!畢竟誰不愛鑽石呢?另外,錶冠中間鑲嵌一顆鑽石,並以紅色液態陶瓷結合品牌商標構成花朵圖案,做為額外裝飾。系列有9種不同款式:36或39毫米的錶殼尺寸,錶殼材質選項包括精鋼與K金,錶帶則為絹料或皮革錶帶,錶盤的色彩更是多采多姿,包括黑色、褐灰色、白色、藍色、蛋白石銀色以及珍珠母貝。不論你偏愛哪種風格,都能找到最合適的那一款!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