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Gucci嶄新的花卉腕錶,其優雅的金框和古典的彩繪圖騰,無疑是復古女孩的最愛!

代表著Gucci女性形象的花卉圖騰,一直以來都是品牌延續浪漫情懷所採用的古典元素,而今夏,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將此與西辛赫斯特花園城堡的優美故事融合於設計,再創Gucci花卉嶄新篇章。
Gucci嶄新的花卉腕錶,其優雅的金框和古典的彩繪圖騰,無疑是復古女孩的最愛!

Edit/Wei Hsu   Phtot/Gucci

佇立於原野之中、英國最美麗的花園---西辛赫斯特花園城堡,那優美的景緻使它成為全世界園藝愛好者嚮往的聖地,而這座年代久遠的城堡其實蘊藏著一段自由之愛的執迷故事:

花園主人Vita Sackville-West雖然和丈夫Harold Nicolson在名義上是夫妻的關係,但互相身為雙性戀者的他們,對這段婚姻皆保持著開放式關係,而之間Vita Sackville-West就曾與英國著名女作家Virginia Woolf有著長達數十年的戀情,Virginia Woolf的自創小說《Orlando: A Biography》正是以Vita Sackville-West為原型的傳記,除了記載著Vita Sackville-West親手打造的「薇塔風格」花園,其攀援並滋長於蘋果樹上的薔薇與玫瑰,象徵著彼此間不受拘束的愛情,更納入了雌雄同體的性別概念。

如今,西辛赫斯特花園城堡依舊花保持著花團錦簇的繁盛樣貌,仿佛在向造訪者訴說著近百年前這段以自由意識書寫出的「執迷於愛」傳奇,而這極具意義的愛情故事及花園美景幻化為Gucci 2018年全新的腕錶作品:

G Timeless系列

優雅大方的金黃色PVD圓形錶殼上,飾有雕刻細膩的鉚釘,替腕錶增添了不少視覺印象,配上錶盤與錶帶上栩栩如生的花卉彩繪,使整支錶充滿了奢華繁榮的古典美感,六點鐘方向的GUCCI字樣則裝點了大器的氛圍。

G-Frame系列

全新推出的21*34mm尺寸腕錶,將彩繪工藝運用至珍珠母貝面盤,不論是大朵的玫瑰、抑或小巧的花苞,皆與金色的PVD長方形錶框相互輝映出典雅的光芒,完全是一只滿溢復古情懷的藝術之作。

GG Marmont系列銀飾

同樣將於七月上市的還有以復古銀處理的GG Marmont系列銀飾,設計上可看見簡約線條的雙G Logo、精緻雕刻的花朵、和裝點於上頭的土耳其藍樹脂雕飾,那滿載中古華麗元素的首飾,絕對會是古典女孩的最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