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超乎想像的全新Tiffany Paper Flowers系列,是風尚女性展現出眾品味的最佳珠寶首選!

當挑選珠寶配飾重點,演變成朝向日常配戴都能駕馭為優先的趨勢時,容易搭配出席各種場合的服裝、以及精緻質感的精品珠寶,才會是最值得入手的品項,而Tiffany & Co.藝術總監Reed Krakoff這次推出的Tiffany Paper Flowers珠寶系列,完全擷取當代女子心之所向,替經典設計珠寶賦予全新樣貌。
超乎想像的全新Tiffany Paper Flowers系列,是風尚女性展現出眾品味的最佳珠寶首選!

以現代都會女性的穿搭為主要出發點,帶出當代女子配戴的珠寶首飾最需要的條件是:具有精緻質感、隨時能融入各種場合與造型服裝中、具有表現自我風格的設計外觀,帶入藝術總監Reed Krakoff創作的首款珠寶系列Tiffany Paper Flowers系列特色,從各種設計元素、視覺美感、線條構成…都是摩登風尚女性最想要的珠寶首飾條件,傳遞出高級珠寶也等於時尚輕珠寶的全新理念

Tiffany Paper Flowers系列包含了高級珠寶與時尚輕珠寶兩種系列作品,同樣擷取天然花卉圖案透過現代與圖像的視角重新展現不同風貌,運用剪紙藝術精巧拼貼固定、匯聚充滿創意的各種花朵,想像成有如被微風吹散在空氣中重新組起的盛開花朵,加上帶入簡約工業風來平衡精品珠寶過於華美、對搭配造型限制的問題,每項珠寶都充滿了柔美與俐落的相融美學。

俐落簡約線條之外,既然是以自然主義為核心精神,也要符合Tiffany一向悠久歷史的經典設計,所以色彩鮮亮的鸢尾花與紫色丹泉石,則賦予Tiffany Paper Flowers系列另一種浪漫璀璨風格,甚至還有以灼灼黃鑽重現螢火蟲的精彩作品,展現無可比擬精湛工藝之餘,更彰顯了時髦具有自我主張女性不設限的出色姿態。

藉由全球知名名人與時尚人士,如:Elle Fanning、Kendall Jenner…等的卓越混搭品味,親身演繹出Tiffany Paper Flowers系列,無論出現在休閒生活、職場、莊重宴會場合的多變服裝上,都提供讓妳完美閃耀品味光芒的非凡設計力,即使是以往較有距離感的頂級珠寶系列,也能與T恤神奇相襯。

(上圖左至右)Tiffany Paper Flowers 高級珠寶系列 鉑金鑲嵌鑽石項鍊;三朵花瓣設計鉑金鑲鑽戒指;花瓣與螢火蟲設計鉑金鑲嵌黃鑽與鑽石戒指、花瓣設計鉑金鑲鑽戒指 

(上圖左至右)Tiffany Paper Flowers 高級珠寶系列 鉑金鑲嵌鑽石項鍊;鉑金鑲嵌丹泉石、藍寶石與鑽石耳環;
鉑金鑲嵌矩形與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耳環 


此系列款式涵蓋項鍊、鍊墜、耳環、手鍊及戒指。而系列中一款以逾68克拉梨形與圓形明亮式鑽石交錯打造而成的繞脖鑽鍊,完美演繹出Tiffany對高級珠寶一向堅持的優異品質與精緻設計傳承,花瓣之間採不對稱設計流暢相連,展現出造型結構的新穎巧妙與對細節的一絲不苟。

作品中驚喜處處,令人意想不到的混搭比例、材質的對比,這些作品汲取出花朵的純淨菁華,不矯揉造作、不譁眾取寵,以俐落優雅的姿態呈現,洋溢著濃厚的美國風情。
Paper Flowers系列以鉑金飾針為中心構築設計,拼貼抽象感的花瓣打造而成,精密拋光鉑金搭配鋪鑲鑽石花瓣隨意混搭,依然綻放精緻典雅的風姿。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