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金馬55│太讓人期待!Piaget伯爵品牌首位華人大使,胡歌將抵台擔任本屆金馬獎頒獎嘉賓!

Piaget伯爵攜手男星胡歌所拍攝的一系列大片及影片熱騰騰曝光,引人關注的不只是畫面中的湖光山色或名人魅力,同樣熱議的,還有這是品牌首次找來華人面孔為其擔綱廣告形象大使。
金馬55│太讓人期待!Piaget伯爵品牌首位華人大使,胡歌將抵台擔任本屆金馬獎頒獎嘉賓!

2018.11.16更新

金馬55│胡歌來了!Piaget伯爵品牌大使任本屆頒獎嘉賓,是本屆必看亮點之一!

金馬獎將於明日11月17日(六)舉行,頒獎禮前夕,以金馬首席襄贊「伯爵大使」出席盛會的胡歌,稍早已抵達台北,今晚他將出席入圍者酒會,預計與伯爵亞太區董事總經理Matthieu Pougin先生一同頒發「伯爵年度優秀獎」予本屆入圍最佳原著劇本之作品。

 

2018.10.25更新

金馬55│太讓人期待!Piaget伯爵品牌首位華人大使,胡歌將抵台擔任本屆金馬獎頒獎嘉賓!

Piaget伯爵向來傾力支持電影藝術文化,連續六年榮膺金馬獎首席襄贊。繼去年好萊塢金獎影后潔西卡崔絲坦Jessica Chastain來台擔綱首席襄贊「伯爵大使」暨典禮頒獎嘉賓,迷人風采吸引全球目光;今年,伯爵與金馬執委會則共同邀請到魅力男星胡歌擔任本屆金馬首席襄贊「伯爵大使」暨典禮頒獎嘉賓,實在太讓人期待。

 

2018.09.14更新

Piaget首位華人廣告形象大使曝光,胡歌擔綱要角演繹全新Altiplano系列腕錶!

Piaget伯爵攜手男星胡歌所拍攝的一系列大片及影片熱騰騰曝光,引人關注的不只是畫面中的湖光山色或名人魅力,同樣熱議的,還有這是品牌首次找來華人面孔為其擔綱廣告形象大使。胡歌與Piaget並非首度聚首,能持續合作三年,更於今年成為Piaget首位華人廣告形象大使,不只有絕佳工作默契,也因為雙方的沉著、優雅特質與生活哲學的契合。胡歌本人曾於採訪中表示:生活的本質,就是把每一件簡單的事都做到極致;Piaget則是為自己140多年以來的製錶歷程下了「永遠比要求的做得更好」的註解,也相當讚頌積極樂觀、趣味創意、追求美好事物的生活態度,確實也在在刷新各項極限,尤其是打造超薄機芯的成就最為人所稱道;而這樣的精神都於最新一季廣告中嶄露無遺。

收藏